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家居风水 >

火葬场、坟地附近的房子风水好不好

来源:风水知识网作者:格格巫点击:
分享到:
火葬场、坟地附近的房子风水好不好
 
  人世间最不吉利的事,莫过于活着的时候家里窗户正对着坟地,死了之后坟里的窗户正对着小区。房子附近就是火葬场和坟地,生活在这里的人真是每天都挣扎在生与死的边缘啊!
  可以想象有这样一个情景:
  今天是我大喜的日子,一辈子就做这一次新娘啊,今天一定会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天!我英俊的老公开着车,把我接到我们的婚房新屋里,好多亲戚朋友在欢喜地祝贺着,门上贴着红灿灿的大红双喜,一切喜气洋洋的,真好!咦,大家怎么都不欢呼了?哪来的丧礼哭喊声?我的天神老爷啊,隔壁的坟地今天又来了位新住户,对面的火葬场生意今天怎么特别好。这都什么啊!今天是我结婚的大喜日子!啊,脑充血,脑充血!快扶着我……别别,别扶着我了,直接把我送隔壁吧,对面也行,我不想活了……
  当然,住在火葬场、坟地附近,不仅容易让情绪受到刺激,更重要的是一刻不停的阴气侵袭,还有阴魂的缠绕,害人不浅。其实自古以来,阳间的房子和阴间的房子就不能在一起,对阴间而言风水好的地方,阳间的风水就肯定不好,大病小灾都是小的了,祸及子孙后代可就真倒大霉了。
  万一不幸,火葬场、坟地真的移址到我们家附近了,我们一定要--扔原子弹炸了它!如果第一条实在做不到,小巫婆这里还有一个绝招,嘘,保密!耳朵伸过来一一在窗外挂一个真葫芦,并打开葫芦盖,这样可以收怨煞及污秽之气。
  从科学的角度说,火葬场具有一定的污染性,并且其散发出来的气味对人体也有害无益,同时火葬场整体的环境也会比较嘈杂,会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的生活和休息,所有这些都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所以呢,离火葬场、坟地位置较近的房子,一定不要买哦。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