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富豪的「阳宅」风水

来源:易道网作者:探沙人点击:
分享到:
  我曾至一竹林的破宅相地。破宅是土块砌成。俗称「土角厝」。
  我告诉屋主﹕「居此屋者,必成富豪。」
  屋主不信﹕「家祖父居此屋,饿死路旁。父亲居此屋,贫病交加。我居此屋,一事无成。堪舆师之言,叫人难服。」「时运未至而已,时运若至,定成富豪。」我答。
  「时运在何时?」
  「快了!」
  「先生何以看出,将成富豪?」
  「你的房子门口,正好逆水势,而水从东北向流来,这是艮山艮水朝蚁蜂,一定会成富豪的。」「还有呢!」
  「你的住宅是土块砌成,是土居火地,土火相生,发达的日子近了。」「为何早先不发达,近期才发达?」
  我给他一偈﹕
  内砂飞,外砂顾,
  远笔皆朝护,
  形势是较远,
  最初贫,後发富。
  我相地後的不久,有建筑商,看中屋主的一块山坡旱田,此山坡旱田,早期人迹罕至,於是建筑商出钱,屋主出地,建了「田园别墅」的住宅区,没想到一发售,便全部售尽。
  屋主赚了钱,自己再购地建屋,再次的经营,竟然次次顺利,屋主自己成了大建筑公司的董事长。如今是东仓西仓富贵家,金箱玉柜积财宝,屋主自己的房子已不可数,成了坐豪华轿车,口咬雪茄,西装毕挺的大富豪。
  然而,他每晚临睡,一定叫司机,偷偷载他回到竹林里的破宅,同到自己的土屋睡觉,他的土屋中,除了少少装潢之外,其他外貌一点也不敢变动,因为他现在相信是土屋带给他的富贵财气。
  为何先贫後富?
  「内砂飞」──家门口的左右势,是斜斜飞出,没有环抱此屋,故先贫。
  「外砂顾」──家门口的较远山势,已弯同来照显此屋,故後富也。
  「远峰皆朝护」──较远的山势,均回朝顾屋,成了守护之势。
  这是我大胆的判断。
  「莲生活佛」的相地,也有一个诀窍,我注意到一个人的五行属性,五行中「金木水火土」的属性确定之後,再相地,这地也有「五行属性」,以人的五行属性配合地的五行属性(或是阳宅的五行属性),由其相生相克之理,可以判断「发」与「不发」。
  「莲生活佛」每入阳宅,便可判定其「财库位」在何方?我特别用方法使「财库位」能真正聚气聚财。
  我这「发富之法」有一偈﹕
  旺气入厅堂,财库发一场﹔
  记得长青存,自然长家邦。
  若有一阳宅,在艮地上,看见申水来朝,这也是很好的格局啊!这个发达也是很快的,钱来挡不住,不要也不成,这就是银瓶金杯相连注,金箱玉柜富滔滔了。
  出富豪的「阳宅」,其口诀秘密是千金难买,万金难买的,光是能判断住宅的吉凶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替屋主造福,能够造福的,才是真正的大地理明师,否则就是骗人的时师。
  「莲生活佛」学习堪舆之术多年,知其地学勘深,非泛泛之学术,可惜世人不察,流於江湖术士之手,虽口粲莲花,但无准度,真正是败壤了堪舆地灵之名,实令人嗟叹矣!
  出「富豪」的「阳宅」,其秘密口诀,可说价值连城呢!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