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人中 >

人中深长代表什么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人中深长代表什么?经曰:“人中深长,至老吉昌。”
  韦太的“人中”十分深长,所以她的晚运应该很好,这当然还需看其它部位的配合,大家看下去自然明白。

“人中”深长,子女众多
“人中”深长,子女众多
 
  “人中”代表儿女,亦代表自己生殖器官的机能,韦太有幸长了深长的“人中”,这代表她生养儿女比别人来得容易,自己身体亦非常健康,就是连一般的妇科毛病也没有半点犯上。
  一如笔者所料,韦太亦自言她生第一胎时没有像别人般发生剧烈腹痛,入院不到两小时已顺利诞下了小男婴,而男婴的健康也很好。
  凡“人中”深长者,若不避孕,可以有五至八名子女,而且儿子较多,且子女们都属体魄强健之人。
  如果你们喜爱小孩?,可拣“人中”深长的异性为配偶。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