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人中 >

标准的人中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人中”,是鼻尖以下至口唇以上的小直坑,原名“人冲”,意思指这是人类寿命的关口。此说是因为从前的人普遍来说寿命都比较短,如果“人中”生得好,便能超过五十一岁,相反,“人中”生得不好,便要小心过不了五十一岁了。
  标准的“人中”形状,是上窄下阔的一种。
“人中”上窄下阔为基本的要求
“人中”上窄下阔为基本的要求
 
  “人中”代表五十一岁的运程,亦可看该人的子女运。一般来说,上窄下阔的“人中”属于基本的要求,有此者,子女会较为听话及孝顺。
  钟太的“人中”便符合乎标准,她生有一子一女(以正常不避孕来说,上窄下阔的人中,可生大约四名子女),而子女与她的感情属于不错,亦算得上孝顺。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