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人中 >

上阔下窄的人中代表什么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司徒先生夫妇俩都很喜爱小孩,所以他们结婚以来都从没采用过避孕措施。
  可惜事与愿违,司徒太太四年来已流产过两次,司徒先生因此来求问他的命中可有机会添小孩?

上阔下窄的人中
上阔下窄的人中
 
  若然只从司徒先生的面相来看,确是未可乐观,因为他的“人中”与基本要求相违。“人中”必须是上窄下阔才合乎标准,但司徒先生的“人中”却是相反地上阔下窄。(参考:标准的人中
  上阔下窄的“人中”,代表会有子女损夭或妻子流产等的情况发生。所以,如果他已有子女出生,而太太又从没损过子女(流产)的话,那才更令人担忧。
  幸而司徒太太的“人中”长得很标准,即属上窄下阔的那类,所以笔者据理所说,劝他放心,日后自有子女。
  由此可见,看子女多少,并非单只一个人的问题,所以必须夫妻合参,才会得到更准确的答案。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