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额中有痣代表什么 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额中有痣,表示官禄宫被破,不利当公务员
额中有痣,表示官禄宫被破,不利当公务员
 
  前额的中央位置,共有“司空”及“中正”两个部位,俱属官禄宫。如果在这处长了痣的话,便不宜跑去当公务员,否则,升职会比别人慢很多或工作特别辛劳。
  在性格方面,女性额中有痣,代表十分主观,且比较高傲,对男朋友或丈夫的要求亦比较高,所以除非丈夫的条件十分优越,否则婚后便开始有怨言,造成婚姻问题的暗涌。
  化解之道是她们必须多体谅丈夫,随遇而安,专心相夫教子,这样才能够保持婚姻长久。
  另外,如能够在二十八岁或之后才结婚的,婚姻或可长久,因为女性额中有痣名为“克夫痣”。
  至于男性方面,古时男性可三妻四妾,想是因为当时的女性没有独立的经济能力,所以即使男性的脾气如何暴躁也好,女性也得容忍,但现今社会可不同了,所以奉劝大家,夫妻相处要互相忍让及沟通,才能维系婚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