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M字额面相怎么样 艺术额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M字额,代表对艺术有兴趣
  拥有M字额(艺术额)的人,对艺术充满兴趣,最适宜在艺术方面发展,如绘画、书法、音乐、编剧……等。
  当人到中年,开始出现脱发的症状,而且脱发的位置在两额角,额上中央发际显得突出而圆,这便属于M字额(艺术额)。
  中年开始这样由脱发而造成的M字额(艺术额),代表开始行好运,代表事业开始有发展。
  赵先生的M字额(艺术额)便是由脱发而造成,他的印刷公司,亦是在这两额角开始脱发的时候始成立的,所以这等M字额又名为“转运额”。
  不过脱发的位置若在头顶,这便是俗称的“地中海”,对运程没有帮助,不会因脱发而转好运,至于会不会行衰运呢?则不可单凭这一点来推断。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