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比赛结果谁会赢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易道网收集整理了周易预测大师和足球专家对2014荷兰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历史交锋战绩、比赛结果谁会赢做独家分析。供爱好足球的球迷朋友们参考。

  荷兰和哥斯达黎加的对决!
  北京时间7月6日4时,荷兰和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巴西萨尔瓦多进行,橙衣军团能否阻挡黑马成为最大看点。
 

荷兰VS哥斯达黎加图片

  一、周易预测:荷兰VS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结果和比分情况

  1、梅花易数预测:荷兰VS哥斯达黎加谁更强。
  占事:荷兰90分钟内能战胜哥斯达黎加吗?

  起卦方式:双数起卦
  公历:2014年7月6日4时0分   农历: 农历甲午年(马)六月初十
  节气: 2014年6月21日19时21分夏至
  年建:甲午   月建:庚午    日建:戊寅  时建:甲寅
  旬空:申酉
  本卦   互卦 变卦 错卦 综卦
  水天需   火泽睽 水泽节 火地晋 天水讼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
  ▄▄▄▄▄    ▄▄▄▄▄  ▄▄▄▄▄  ▄▄ ▄▄  ▄▄▄▄▄
  ▄▄▄▄▄    ▄▄▄▄▄  ▄▄▄▄▄  ▄▄ ▄▄  ▄▄ ▄▄

  梅花易数分析:荷兰VS哥斯达黎加比分
  1、卦中火势极旺,克死乾兑二金,水力量偏弱,难以克火,但水得金来生,衰旺层次要稍高一些。
  2、荷兰胜没问题,但90分钟内防0:0平局。

  结论:最终荷兰胜,比分1:0,2:0,3:1。

  二、专家预测:90分钟荷兰小胜。

  双方历史上没有A级比赛的交手记录,本场四分之一决赛将是一场遭遇战。而13年前的20岁以下世青赛中,哥斯达黎加曾经3-1击败荷兰,当时荷兰阵中就有罗本、亨特拉尔等球员。

  附、荷兰和哥斯达黎加两队实力对比。

  1、荷兰历届世界杯战绩:
  荷兰队历史上参加8次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1974年和1978年,荷兰队连续两届杯赛功亏一篑屈居亚军,不过那个时代橙衣军团全攻全守的打法也为他们赢得了无冕之王的称号。
  荷兰队在2002年预选赛上阴沟翻船,他们在关键战不敌爱尔兰队,最终无缘韩日世界杯。2006年,昔日射手范·巴斯滕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他带领荷兰队顺利小组出线,不过在1/8决赛中他们0比1不敌葡萄牙队,无缘8强。
  2010年南非世界杯,荷兰队小组以3战全胜战绩闯入淘汰赛,并在1/8决赛中2:1淘汰斯洛伐克,杀入八强。其后在1/4决赛中凭借斯内德的出色发挥,力转开局不利形势,以2:1淘汰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五星巴西,杀入四强。半决赛中荷兰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凭借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斯内德和罗本的进球以3:2获胜,时隔32年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西班牙经过加时苦战1:0击败荷兰,历史上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荷兰遗憾地第三次错过大力神杯。

  2、哥斯达黎加历届世界杯战绩:
  前三次参加世界杯,最好的成绩是第一次,1990年他们在米卢蒂诺维奇的带领下闯入16强。2002年他们和中国队一组,最终小组第三没能出线。2006年世界杯他们也没能出线。

  3、荷兰和哥斯达黎加双方交战历史:
  荷兰和哥斯达黎加此前从未有过交手。

  注意:本文《荷兰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为易道网结合周易和专家预测整理发布,内容仅供球迷们参考。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