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比利时比分预测 比赛结果谁会赢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易道网收集整理了周易预测大师和足球专家对2014阿根廷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比分预测、历史交锋战绩、比赛结果谁会赢做独家分析。供爱好足球的球迷朋友们参考。

  阿根廷和比利时的对决!
  阿根廷vs比利时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6日,也就是星期天凌晨0点在巴西利亚加林查国家体育场打响。
 

阿根廷VS比利时图片

  一、周易预测:阿根廷VS比利时的比赛结果和比分情况

  1、梅花易数预测:阿根廷VS比利时谁更强。
  占事:阿根廷90分钟内能战胜比利时吗?
  公历:2014年7月6日0时0分   农历: 农历甲午年(马)六月初九  
  节气: 2014年6月21日19时21分夏至
  年建:甲午   月建:庚午    日建:戊寅  时建:壬子
  旬空:申酉

    本卦       互卦   变卦     错卦    综卦 
    地天泰     雷泽归妹  地风升   天地否    天地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梅花易数分析:阿根廷VS比利时比分
  1、乾为阿根廷,坤为比利时。
  2、土虽得月建帮扶,但局中耗泄太多。卦中木气稍旺。

  结论:90分钟内赛果:阿根廷胜,比分1:0,2:1(防3:0)。

  二、专家预测:90分钟阿根廷小胜。

  作为欧洲新贵比利时,能否书写更辉煌的历史,就看他们能在与阿根廷的强强对话中有什么样的表现了。目前这支比利时队,切尔西的“扎球王”阿扎尔,以3960万英镑的身价引领群雄;比利时队长、曼城铁闸孔帕尼和中前卫维特塞尔同居第二(3080万英镑)。也许从顶级球星的层面比较,阿扎尔较之梅西逊色一些,但暂时抛开这两大核心不论,比利时全队的综合实力完全不逊阿根廷。从比利时队之前的四场世界杯表现看,他们还有相当的潜力有待激发。而且阿根廷始终没有发挥出它们锋线上的优势,比利时的狂轰滥炸能否跨越阿根廷再进一步,就看威尔莫茨麾下的这支铁骑如何表现了。考虑到阿根廷的前几场比赛的表现,预测90分钟阿根廷小胜。

  附、阿根廷和比利时两队实力对比。

  1、阿根廷历届世界杯战绩:
  截10南非世界杯,阿根廷共20次参加大赛决赛圈比赛,而巴西世界杯将是他们的第21次、也是连续第11次参赛。阿根廷曾4次打进世界杯的冠亚军决赛,并在1978和1986年夺冠,而在1930和1990年屈居亚军。
  阿根廷首次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是1930年,在历史上的首届世界杯上,他们打进了最后决赛,以2比4负于东道主乌拉圭获得亚军。而当该队再次在世界杯上闪光时,已经是1978年,在本土举办的大赛中,主帅梅诺蒂、王牌前锋肯佩斯率领的阿根廷队夺取了世界杯冠军。
  马拉多纳的涌现将阿根廷推向了世界杯历史的新高峰。在经历了1982年的失意后,球王在1986年大放异彩,以队长身份带队夺冠,他个人打进5球、助攻5次,成为该届大赛的最佳球员,还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中留下了“上帝之手”以及连过五人进球的经典。1990年,马拉多纳和阿根廷一度打进意大利世界杯的决赛,后输给西德队获得了亚军。
  随着马拉多纳在94年美国世界杯上因药检风波退出,阿根廷在近年来鲜有突破性成绩。98年负荷兰无缘4强、02年甚至未能从小组中出线,上届世界杯上,阿根廷排在了第5位。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7次交锋,阿根廷在此前6次交锋中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但世界杯历史上仅在1966年相遇,阿根廷2比0取胜。拉维奇替换受伤的阿圭罗出场。阿根廷加时赛1比0险胜瑞士,梅西第118分钟助攻迪马利亚绝杀。

  2、比利时历届世界杯战绩:
  比利时是一个西欧小国,但他们却是世界杯的常客。当然他们之前的世界杯征战历史并不是很辉煌,因此普通球迷对他们的印象不深。比利时参加了1930年到1938年的头三届世界杯比赛,但都在第一轮就遭淘汰。1954、1970年他们还参加过两次世界杯正赛。
  上世纪80年代比利时队迎来了一个新高峰,1982年他们历史上第一次小组出线,杀进了世界杯16强。比利时队在世界杯上最好的成绩是1986年世界杯上打入四强,半决赛他们0-2输给了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季军赛输给了法国。随后的1990、1994年,他们连续两届均杀进了16强。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他们小组就遭淘汰,2002年他们再次进入16强。
  这次巴西世界杯,是比利时队史上第12次参加世界杯。从2002年在韩国和日本举行的世界杯1/8决赛中被巴西队淘汰后,该队实力开始走下坡,2004年、2008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2010年世界杯外围赛都相继失利。  因此,这次也是他们时隔12年再次重返世界杯正赛大舞台。
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淘汰赛,比利时加时赛2-1战胜美国。本场比赛比利时狂射38脚,这是世界杯历史上仅次于西德在1970年打意大利的46脚,也是本届世界杯单场一支球队射门次数最多。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门将霍华德做出15次扑救,本届世界杯之最!

  3、阿根廷和比利时双方交战历史:
  阿根廷和比利时此前相遇过两次,而且两次都是在世界杯的赛场——1982年世界杯,阿根廷和比利时分在同一个小组,结果欧洲红魔1-0小胜;4年后的1986年世界杯,比利时和阿根廷都闯入了四强,而在争夺决赛名额时,实力占据上风的阿根廷最终2-0击败了对手,拥有马拉多纳的潘帕斯雄鹰也在那届杯赛中问鼎冠军。

  注意:本文《阿根廷VS比利时比分预测》为易道网结合周易和专家预测整理发布,内容仅供球迷们参考。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