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VS美国比分预测 比赛结果谁会赢

来源:易道网作者:梦死醉生点击:
分享到:
比利时VS美国图片
  易道网收集整理了易学大师和足球专家对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比分预测、历史交锋战绩、结果谁会赢独家分析。球迷朋友们可以对照参考哦!
 
  比利时和美国的对决!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点,比利时将与美国队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进行1/8决赛争夺。两边的主帅威尔莫茨和克林斯曼在球员时代就曾是对手,此番作为教练带领各自球队在世界杯赛场的相遇会有怎样的表现?小组赛全部比赛中场均进球最多的球场,这一次是否能再度燃爆进球的热情?比利时和美国谁更强?让我们用周易的智慧来预测一下比利时和美国谁会赢吧?
 

  一、周易预测:比利时VS美国的比赛结果和比分情况(小成图预测)

  占事:比利时90分钟内能战胜美国吗?
  公 元:2014年7月1日6时22分 [小成图排盘]
  农 历:甲午年06月05日 (戌亥) 自选起卦
  干 支:甲午年 庚午月 癸酉日 乙卯时
  本 卦:离 卦  变 卦: 大畜卦  中 宫:临 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成图周易分析:比利时VS美国比分
  1、取兑宫为用,兑宫乾卦,正推乾宫兑卦,乾主健,兑主悦为喜悦获胜之象,说明比利时这场比赛打的很坚决,能取得胜利之象。
  2、中宫坤,上半场比赛平局,0:0,比利时进球在下半场,乾主1,兑主2,说明全场比赛双方都有进球,猜比分2:1。
  结论:综上,比利时在90分钟内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比分比利时VS美国2:1,供参考。
 

  二、专家预测:比利时2:0或者3:1胜美国。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和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在球员时期就是对手,这次各自带队又再次相遇。虽然克林斯曼在德国球员时期完胜威尔莫茨,但是本届世界杯比利时实力完胜美国。
  

  附、比利时和美国两队实力对比,看看谁更强。

 
  1、小组赛成绩:
  比利时:3场2胜1平积7分,进4球丢1球,H组第一。比利时2-1阿尔及利亚,比利时1-0俄罗斯,比利时1-0韩国。
  美国:3场1胜1平1负积4分,进4球丢4球,G组第二。美国2-1加纳,美国2-2葡萄牙,美国0-1德国。
 
  2、比利时历届世界杯战绩:
  “红魔”这个词在2014年6月到7月之间将不属于曼联,因为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将刮起红色旋风。在连续缺席了2004欧洲杯、2006世界杯、2008欧洲杯、2010世界杯、2014欧洲杯五届世界大赛之后,比利时足球终于迎来了强势复苏,他们将第12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比利时与克罗地亚、塞尔维亚、苏格兰、威尔士、马其顿分在A组,10场比赛他们以8胜2平的战绩不败出线,打进18球仅丢4球,和德国一道是欧洲第二批提前出线的球队。比利时队共11次参加世界杯,他们也是第一届世界杯13支参赛队之一。比利时队在世界杯上最好的成绩是1986年世界杯上打入四强,半决赛他们0-2输给了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季军赛输给了法国。上一次比利时队参加世界杯是2002年,他们打入16强,1/8决赛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巴西。1994、1990、1982三界世界杯上,他们也都从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出线。
 
  3、美国历届世界杯战绩:
  美国队将第10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自1990年以来,美国队再也没有错过一届世界杯。这个棒球、美式橄榄球、冰球、篮球是主流运动的国家,足球实力也越来越强。在2014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中,美国队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获得第一,顺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比赛。
  美国队尽管没有太大牌的球星,但很多球员的名字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如多诺万、布拉德利、邓普希、霍华德、奥涅乌、阿尔蒂多尔。美国队的主教练是著名的“金色轰炸机”,德国人克林斯曼。克林斯曼在球员时代曾为德国国家队打进过38粒进球,而在教练时代,他曾在2004年到2006年间执教德国国家队,并带领德国队获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季军。2008/09赛季克林斯曼曾执教拜仁一个赛季。2011年开始,克林斯曼执教美国队,成绩出色。
 
  4、比利时VS美国历史交锋战绩:
  比利时和美国历史交战共有5场,比利时4胜1负压倒性优势,进8球丢5球的成绩也优于对手。最近的两次交手,2011年克林斯曼上任不久就与比利时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美国0-1负于对手。2013年两队再度在友谊赛中交手,比利时4-2再次力克美国。
 
  5、小组赛回顾:
  比利时的小组赛成绩非常出色,但表现却并不如人们的预期,球队的进攻遇到不少难题。1/8决赛对阵美国而非葡萄牙,对比利时来说显然是个非常不错的对手,想要真正呈现黑马的成色,先要跨过美国这关。
  反之,对美国而言晋级淘汰赛已经完成了一大半任务,接下去的比赛已无压力,反而心理上会更轻松应战。美国在1/8决赛并未遭遇传统豪门也算得上是非常幸运,如能晋级八强,球队将平了最近80多年来世界杯的最好成绩。当然,如能晋级八强,对比利时而言也会是近30年来的世界杯最好成绩。
 
  注意:本文《比利时VS美国比分预测》为易道网结合周易和专家预测整理发布,内容仅供球迷们参考。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