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比赛结果谁会赢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易道网收集整理了周易预测大师和足球专家对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历史交锋战绩、结果谁会赢独家分析。供爱好足球的球迷朋友们参考。

巴西VS哥伦比亚图片
 

  巴西和哥伦比亚的对决!
  巴西和哥伦比亚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打响,届时所有的悬念将会尘埃落定。巴西Vs哥伦比亚,内马尔Vs “J罗”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这场南美德比的胜者将会晋级世界杯的四强,而对于创造了最好成绩的哥伦比亚队每进一步就是改写历史;而上一场饱受质疑才勉强过关的巴西队此番继续对阵老对手的哥伦比亚队。巴西本届对阵美洲球队都无法在90分钟内获胜,哥伦比亚队本届世界杯保持全胜战绩。本场巴西Vs哥伦比亚,注定又将成为一场经典对决。

  一、周易预测:巴西VS哥伦比亚的比赛结果和比分情况


  1、小成图预测:巴西VS哥伦比亚谁更强。
  占事:巴西90分钟内能战胜哥伦比亚吗?
  公 元:2014年7月3日11时17分 [小成图排盘]
  农 历:甲午年06月07日 (申酉) 自选起卦
  干 支:甲午年 庚午月 乙亥日 壬午时
  本 卦:临 卦  变 卦: 小畜卦  中 宫:随 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成图周易分析:巴西VS哥伦比亚比分
  1、主卦代表巴西,主卦阴阳失配内引为吉凶转换之驱钮,变卦阴阳得配向心为吉,乾宫正推至兑宫见乾循环为止,或乾落兑宫一样,乾卦与兑卦旁通的卦 豫与旅皆外引得配利客,选哥伦比亚胜。
  结论:巴西队胜,比分1:2或0:1。

  二、专家预测: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8强淘汰赛巴西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1:2或0:1

  巴西八分之一淘汰赛多亏了门柱和门将塞萨尔,要不然就被智利队给爆冷,巴西差点就暴动了,上场浩克的一个好球被韦伯给吹了,得到了英国媒体的盛赞,如果本场比赛巴西还不能解决从对阵喀麦隆就遗留下来的中场控制问题,那运气可能也救不了东道主了。反观哥伦比亚,虽然缺了老虎法尔考,但是随着J罗的爆发,智利全胜夺得小组第一也不是盖的,上场智利利索的送别了乌拉圭,本场对阵巴西,相信他们的状态会给东道主制造极大的麻烦,相信本场比赛将是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巴西的两大充电话费送的前锋是到证明自己的时候了。巴西vs哥伦比亚预测分析,哥伦比亚国际足联排名第五,巴西排第四,哥伦比亚小胜东道主,应该不算爆冷吧。

  附、巴西和哥伦比亚两队实力对比。


  1、巴西历届世界杯战绩:
  巴西队是唯一一支参加了所有19届世界杯的球队,他们将以东道主身份参加第20届世界杯.巴西队是当之无愧的现代足球霸主,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1958、1962、1970、1994、2002).上一次巴西队在本土举办世界杯却没能夺冠,1950年世界杯,在最后一场与乌拉圭的对决中(因为赛制不设决赛,但那场刚好是两队决胜负确定冠军归属,所以被后人当做是决赛),巴西队1比2不敌乌拉圭。

    巴西队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02年,由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组成的"3R"前锋组合无坚不摧,同时罗伯特-卡洛斯和卡福两翼齐飞.2006年,卡卡、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组成的"梦幻五重奏"没能奏效,球队止步八强;2010年,邓加执教的巴西队原本是夺冠热门,但在1/4决赛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荷兰队逆转。

  2、哥伦比亚历届世界杯战绩:
  哥伦比亚在1990年世界杯上打入过16强,随后1994和1998两届世界杯都未小组出线,他们缺席了2002、2006、2010年三界世界杯。

  注意:本文《巴西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为易道网结合周易和专家预测整理发布,内容仅供球迷们参考。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