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S德国比分预测 比赛结果谁会赢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易道网收集整理了周易预测大师和足球专家对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比分预测、历史交锋战绩、结果谁会赢独家分析。供爱好足球的球迷朋友们参考。

法国VS德国图片

  法国和德国的对决!
  北京时间7月5日凌点,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场比赛法国vs德国将在马拉塔纳球场进行。让我们用周易的智慧来预测一下法国和德国谁会赢吧?

  一、周易预测:法国VS德国的比赛结果和比分情况


  1、小成图预测:法国VS德国谁更强。
  占事:法国90分钟内能战胜德国吗?
  公 元:2014年7月3日11时17分 [小成图排盘]
  农 历:甲午年06月07日 (申酉) 自选起卦
  干 支:甲午年 庚午月 乙亥日 壬午时
  本 卦:归妹卦  变 卦: 随 卦  中 宫:坎 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成图周易分析:法国VS德国比分
  1、妹代表主队法国,主卦阴阳得配离心为亨为升,变卦阴阳得配向心内引为贞 但降,从乾宫正推至震宫见兑乃随卦循环为止,随卦阴阳得配内引利主。
  结论:法国队胜,比分2:1或1:0。

  二、专家预测:法国队胜,比分2:1或1:0。

  如果单论实力,法国肯定不如德国,不过从1/8决赛的状态来看,法国明显强于德国,面对有着“法国二队”的阿尔及利亚德国都踢的如此挣扎,不知道德国面对法国将会怎样!不过客观来说,如果德国可以从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总结自己,那么相信还是可以凭借强大的实力战胜法国。

  附、法国和德国两队实力对比。

  1、法国1/8决赛回顾: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第5场将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E组头名法国对阵F组第二尼日利亚。非洲雄鹰前锋埃梅尼克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博格巴在第80分钟头球破门,格里兹曼最后时刻迫使尼日利亚队长约博打入乌龙球。结果法国2-0击败尼日利亚,顺利晋级8强。

  2、德国1/8决赛回顾:
  当世界排名第2名的德国队遇到了世界排名第22名的阿尔及利亚,相信没有一个人会预想到德国队会在比赛中遇到如此大的麻烦。面对本届世界杯才终结了长达28年世界杯进球荒的阿尔及利亚,本届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踢的相当狼狈。在90分钟的比赛中,本届世界杯最会传球的德国队踢的磕磕绊绊,较高的失误率也让球队难以制造出威胁。而阿尔及利亚则依靠反击不断的威胁德国队的球门。本场比赛德国队踢出了本届世界杯最丑陋的一场比赛。

  3、法国历届世界杯战绩:
  截至2010年,法国共13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最好成绩是1998年获得冠军,另外还在2006年得到亚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小组未能出线。

  4、德国历届世界杯战绩: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德国是排在巴西和意大利之后的第三名球队,3夺世界杯冠军的他们仅次于巴西的5次和意大利的4次,1954年、1974年、1990年德国3次捧杯,而且在1966年、1982年、1986年和2002年德国还4次拿到亚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都打入了4强。2014年巴西世界杯,这支年轻的德国队注定地是冠军的热门。

  5、法国VS德国历史交锋战绩:
  1958-06-26 世界杯三四名决赛 法国 6-3 德国
  1982-07-08 世界杯半决赛 德国 8-7 法国 [点球]
  1986-06-25 世界杯半决赛 德国 2-0 法国

  注意:本文《法国VS德国比分预测》为易道网结合周易和专家预测整理发布,内容仅供球迷们参考。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