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易算命 > 六爻占卜 >

离婚八字研究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时代发展变化太快,导致八字命理学的理论包括经验也要及时更新变化。比如30年前,初中生也不普遍,高中生可是高学历,大学生更是天之骄子,不要说研究生、博士生了。但现在的80后,大学生是普遍的学历。那么用八字测准一个70后的学历需要非常高的功夫。测学历首先要对年代、国家与地域的政策相对熟悉,然后配合八字理论推算,往往功夫主要在八字理论之外。同样,现代人出国是家常便饭,30年前万人中难有一人,因此八字要测准是否有出国信息也不是绝对的,要借助八卦。在30年前,百对夫妻中难有一对夫妻离婚,现在大城市的离婚率高达30%以上。时代的迅速变化,导致预测一个人是否离婚何时离婚也不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下面举几个例子供大家研究。

  例一:偷偷地领结婚证,又悄悄地离婚

  女命:70 庚戌   癸未   癸巳   辛酉

  大运02年起己卯   流年10年庚寅

  此女在10多年前已经离过一次婚,后来09年冬天认识了一男人,在10年春天两人迅速领了结婚证,没让双方家人与亲朋好友知道。在当年夏天男方请我去他工厂看风水,顺便看婚姻是否能长久。我看了女方八字官杀被大运合,夫妻宫遭流年太岁刑,就说今年要处理好关系,今年的考验通过了,就可以长久。

  后来女方反馈,下半年双方关系就崩了,冬天两人又悄悄的办了离婚手续。

  例二:17岁结婚,02年岁运并临而离婚

  女命:80 庚申   甲申   甲戌   己巳

  大运: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岁数: 0--6岁 07岁  17岁  27岁  37岁  47岁  57岁  67岁

  交运: 1980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此女我断早婚则离婚,04年有新的情人。实际详细经历是97年结婚,00年生男孩,02年离婚,04年认识的情人,一直相处到现在。

  此女是官杀太多,有食伤又带库,运走伤官运,故离婚。

  例三:比预想的离婚时间提前了整一年?

  女命: 82 壬戌   丙午   丁亥   辛亥  (午未空)

  大运: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岁数: 0--8岁 09岁  19岁  29岁  39岁  49岁  59岁  69岁  79岁  89岁

  交运: 1982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2071

  此女春节前预测命运,在预测到婚姻时我指出2013年上半年是离婚的关口,命上带有夫妻宫伏吟、官星两重的不利婚姻的信息。最近她给了反馈信息,5月份与老公迅速离婚办了手续,但在家人与亲戚的劝说下,不到一个月,又回来了,全是觉得孩子可怜,舍不下。当然复婚手续还没办,她觉得还是难相处,暂时无复婚的打算,很矛盾,不知前景如何。

  那么今年戏剧性的变化,因为辰午亥自刑,水火克战之故,不管未来如何发展,我依然认为明年不容乐观。

  总之,现在离婚和考大学一样普遍,有些人为了适应买房政策,假离婚层出不穷,今天先办离婚,然后过几天再办复婚手续,对于这样的情形,暂时不是八字理论能解决的。

相关阅读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