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天机星

来源:算命婚姻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机星为兄弟宫的宫主星,主管思想及智慧,命身宫带天机星的人,生性聪明,脑筋转得很快,创意的点子特别多,常常会蹦出许多意想不到的观念及想法,因此天马行空的他们,是个很不错的创意企划人才。不过,由于天机的心思过于细腻,敏感并且善解人意,常常因为太会替人着想,不想去伤害别人,只好将心事及委屈都藏在心里,因此很容易会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所以如果能适时的释放自己的情绪是相当重要的。命宫天机与文昌,文曲同宫,很有分析及辅佐主管的能力,天机星与天梁同宫,则很适合学习比较专业的技能,天机星与巨门同宫,则可以多多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以及艺术方面的才能,天机星与地劫,地空同宫,则会对宗教玄学的事物产生兴趣,天机与火星,铃星,羊刃,陀螺,化忌等煞星同宫,则容易会有忧虑,焦虑的情形产生。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