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天府星

来源:算卦抽签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府星为南斗帝王之星,为财帛宫与田宅宫的宫主星,天府星本身无四化,但本身代表科星,所以可以视同化科。天府星为令星,喜欢命令他人做事,但自己却不喜欢被人领导,对于琐碎的事情,也会小心谨慎。天府星懂得理财及累积财富,通常都会比较有钱,且衣食无缺。命身宫带天府星,且在子午卯酋丑未的位置,身材比较丰满,在寅申辰戌的位置,身材中等,而在巳亥的位置,身材较为高挑。命身宫带天府星的人,心性温和,天生聪明且多才多艺,以顺其自然的态度面对人生,不会自寻烦恼。适合从事有保障的工作,如公职人员,或银行职员等工作。命宫有天府星与天相同宫之人,一生中都可以逢凶化吉,遇到困难无法解决之事,都会有贵人及时相挺,若与紫薇同宫,因为吉星拱照,所以可以过着相当不错的生活,衣食无缺,若与禄存,化权,化禄,化科加会者,则在事业官运方面,会有相当大的成就与权利,与火星,铃星,羊刃,陀螺,化忌等煞星同宫者,容易会有金钱上的困扰,身体方面也要特别小心,与地劫,地空同宫者,身体方面容易小病不断,而在心理方面,常会有孤独且无依靠的感觉。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