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天同星

来源:最准的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同星为福德宫的宫主星,即是福星,主安详而有福,一生衣食无缺。命身宫带天同星的人,个性上比较庸懒,不积极,容易见异思迁,所以对于什么事都有一些兴趣,但容易多学少精。比较重视吃的方面,所以体态上比较圆胖。生性乐观,具有幽默感,所以人缘相当不错。命身宫带天同星的人,本身福气很够,常常受到贵人的帮助,加上不喜欢与人争名夺利,所以能够知足常乐的过一生。对于艺术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他们也适合从事设计方面的工作,如发型,服装,珠宝设计等等。命宫天同与太阴同宫的人,个性上比较多愁善感,很需要周遭旁人的关怀,与天梁同宫者,喜欢交朋友,个性上比较独立,喜欢外出的活动,如出国旅行等,与巨门同宫的人,在年轻时会比较辛苦,遭遇到许多的挫折,但是晚年就可以有不错的成就,与文曲同宫者,则对于宗教,玄学,神秘学有着极大的兴趣,而且也有这方面的才能。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