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廉贞星

来源:哪个网站算命准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廉贞星是官禄宫的宫主星,仅次于贪狼星,为第二大桃花星,不同于贪狼星的美艳,廉贞星是属于端庄,清秀及有气质。不喜欢化忌,因为廉贞星化忌,就是被囚禁,被关住的意思,因而无法发展自己的魅力。廉贞代表的意义为狂妄,高傲,自命不凡,我行我素,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命身宫带廉贞的人,在外型方面,相当具有独特的魅力,为人不拘小节,记忆力好,自尊心强,脾气较硬,个性容易急噪,不喜欢被瞧不起,对于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会不怕挫折,勇往直前的坚持下去,有时做事有些莽撞,这点要特别注意。命宫廉贞与天府,天同同宫的人,则家庭的环境背景还不错,若与文昌,文曲同宫者,身材体态匀称,并且有舞蹈方面的艺术天分,与天魁,天钺,左辅,右弼同宫者,在事业上将会有不错的成就及发展,与禄存同宫者,会有不错的金钱收入,与七杀同宫的人,一生中的变化很大,因此容易浮沉在成功与失败之间,与化忌同宫,则要留意小心交通方面的安全。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