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武曲星

来源:免费算命最准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武曲星为财帛宫的宫主星,命身宫带武曲星之人,声音洪亮,个性爽快开朗,不拘小节,对于不满意的事情,都会直接的反应出来,遇到不如意,或被人恶意中伤的事情,也不会轻易的难过,颓废,反而会坚持下去,努力冲破难关,而得到成功的果实。命身宫带武曲星的人,个性比较急噪,容易不耐烦,常常会造成别人的误解,如果能改变自己容易发怒的个性,就可以让人际关系变得比较圆融,因而也可减少夫妻之间,不必要的摩擦,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命宫武曲与禄存,化禄,天马同宫的人,可以在异地创业,成功的机会很大,与天府同宫且在子,午的位置,则可在金融界有不错的成绩,另外也代表着长寿的意思。与贪狼同宫且在丑,未的位置,年少时比较辛苦,需要努力奋斗,中年过后就会有不错的成就,倘若与贪狼同宫且在戌,亥的位置,则要特别留意自己在用人方面,要谨慎小心,以免会有被欺瞒的情况发生,若与火星,铃星,羊刃,陀螺同宫者,可以学习一技之长,受用无尽,与化忌同宫者,则婚后夫妻会共同工作,或甚至出现由其中一人养全家的现象发生。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命身宫带太阳星的人,个性较强,心胸宽宏大量,热心助人,不喜欢计较得失,对任何事情都很积极主动,喜欢参加各类的活动,也善于交朋友,并且也重视对人的信用。但要小心,说话容易太过于直接,常常会不小心伤到别人的心,因而失去原本想帮助人的美意。命身宫带太阳星的人,具有刚强的性格,所以适合与性情较温柔的人成为伴侣。他们本身也适合从事能够发挥领导才能的工作,或者也可利用爱好交际方面的长才,从事可以与人接触频繁的工作。命宫太阳星与巨门同宫,在工作上会有较多的竞争对手,因而生活也容易变的比较紧张,太阳与天梁同宫,可以有不错的发展,太阳与太阴同宫,则工作上的变动很大,可能会从事不同性质的工作,太阳若与文昌,文曲,左辅,右弼,天魁,天钺,禄存等同宫,则一生都会得到贵人的帮忙,如果命宫在寅,卯,辰,巳等庙旺的位置,则生活会过的不错,在其他的位置,则代表年轻时较辛苦,但老来生活就可安定。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