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太阴星

来源:最准免费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太阴星为清洁之神,并且也是田宅宫的宫主星,掌管清洁及住宅。太阴又代表女人,因此具备女性温柔,细致的特质。太阴星在命盘的卯,辰,巳,午,未为落陷的位置,在酋,戌,亥,子,丑为庙旺的位置。太阴星本身的特质为,温文儒雅,气质出众,重视感情,爱干净。太阴星喜欢化禄,代表财运更旺,也喜欢化科,代表着会有不错的名声。命身宫带太阴星的人,喜爱追求浪漫唯美的生活,所以很重视生活情趣及感情生活,也喜欢艺术,文学方面的事物。个性上常常会为了维持表面上的和平而委曲求全,因此容易被误会是懦弱怕事之人。命宫太阴与禄存,三台,八座,左辅,右弼相会,则一生的财运,福分都不错,若命宫太阴星与文昌,文曲,天机同宫者,代表脑筋聪明灵活,本身具有才华,太阴星若与天钺,天魁同宫者,则很适合从事公职等稳定性高的工作,与化忌,地劫,地空同宫者,则要小心感情上的问题,若与火星,铃星,羊刃,陀螺等煞星同宫者,则要特别留意下半身的疾病。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