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巨门星

来源:婚姻算卦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巨门星为是非之星,掌管一切的是非几猜疑等,因为巨门星有多疑的特质,所以衍生为有卓越的分析能力,推理能力,组织能力及筹划各类的活动,而且巨门星也与宗教,神秘学有关,所以也喜欢研究神佛,命理等的学问。巨门星的本质善良,主观意识比较强,所以容易有些傲气及不服输的个性。

  命身宫有巨门坐命的人,因为本身的分析能力不错,所以常常容易以主观的态度来判断是非,有时难免会给人有偏见及武断的印象,加上口才不错,所以也会容易让人有爱强词夺理的印象存在,如果能稍微退一步想,并且收敛自己的个性,进而发挥巨门星能言善道的正面特质,相信会有不错的成就。当命宫巨门星与化禄,化权同宫时,可以让本身的口才能力增加,如果能从事需要以口舌辩论而得财的工作,那更是锦上添花,如果与文昌,文曲,天魁,天钺同宫者,适合从事公职或文化事业,若与左辅,右弼同宫者,则一生财运不错,若与禄存同宫,一生都能过得平顺安稳,若与火星,铃星,羊刃,陀螺,化忌等煞星同宫者,身体本身比较虚弱,而且要特别留意消化系统方面的问题,另外也会有口舌是非方面的问题产生,容易被自己的部署扯后退,也容易遭遇到一些意外等灾害,所以平常一定要特别的谨慎小心。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