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天相星

来源:婚姻占卜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相星为官禄宫的宫主星,为官禄宫的宫主星,为紫薇星旁的辅佐星,意即皇帝身旁的宰相。也是印星,长寿星,福星,衣食之星等等。重视美衣美食,喜欢打扮自己,比较不需要烦恼经济的问题,做事方面容易会有惰性,总是让别人去收拾善后,如果与武曲同宫或相会,容易造成双重的个性。命身宫带天相的人,常常会有贵人的帮助及提携,那是因为天相本身就是福星的关系,再加上他们本身也很擅长与人交际应酬,所以容易结交在精神上或金钱上有帮助的朋友。命身宫带天相的人,本身比较被动,做事不太积极,因此常常需要朋友,同事或上司在后面推动及鼓动,才能发挥自己本身的实力。命宫带天相与紫薇,左辅,右弼,文昌,文曲同宫者,无论在金钱或事业成就上都会相当的不错,若天相星与天魁,天钺同宫者,则可以在事业上掌握实权,如果与羊刃,陀螺同宫者,容易操心烦恼,劳心劳碌,常有莫名其妙的病痛,其实是因为心理影响生理的原因,若天相星与火星,铃星同宫,则要预防意外伤害与疾病的发生,若与煞星同宫又加上桃花星,则要小心感情容易生变,而且婚姻也会有第三者等等的问题产生。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