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天梁星

来源:看相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梁星为父母宫的宫主星,也是萌星,主福寿,代表父母星、长辈星、老大星、文星、药星,天梁星的特质是想法很直接,不会拐弯抹角,对于事情的分析能力很强,喜欢在人群中扮演领导者的角色,女生若天梁坐命,会表现出老大姐的样子,喜欢照顾他人,相当具有男子的气概。不过,天梁星容易会让人有自大,爱吹牛的感觉,常常是说得很多,做到的却是很少,这点可要特别留意。命身宫带天梁星的人,很有正义感,喜欢帮助别人,在思想上比同年龄的人还要早熟,举止比较老成,不过要注意,在自尊心被伤害时,脾气容易会一发不可收拾,造成两方僵持不下,因而容易与人树敌,这点要特别小心。社和从事可以领导别人的职业,像是担任公司的管理阶级,学校中的老师或是导游等等。命宫天梁星与天机,太阳同宫者,本身的能力很强,适合向外发挥自己的才能,会有不错的成就,若与天机,文昌,文曲同宫,则适合从事公职或文化事业等工作,见会有不错的作为,如果天梁星在子或午的位置,又遇到文昌及禄存星,代表着本身很聪明,功课成绩都很不错,若天梁星在丑或辰的位置,没有对到煞星,又加会天魁,天钺及禄存星,则一生的财运都相当不错,如果与羊刃,陀螺,化忌等星同宫,容易沉溺在赌博之中,也要特别小心血光等等的灾害,若与地空,地劫同宫,则要小心容易有破财的情形发生。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