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七杀星

来源:免费算婚姻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七杀星为战斗之神,掌管着威猛及肃杀,七杀星是属于孤克之星,不适合落入六亲宫,而七杀星的成败情况也很极端,没有中间的灰色地带,所以在成就上,容易不是大好就是大坏,七杀星也代表着冲劲及活力,容易有风险,灾难,意外及大变动等情况发生。命身宫带七杀星的人,个性比较暴躁冲动,独立且自我意识强,不受他人的管束,喜怒容易形于色,但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对于越有挑战,越困难的局面更有勇气去面对及克服,不过容易虎头蛇尾,当困难解决后,反而却没有兴趣再维持下去。七杀星与紫薇同宫者,这是相当不错的组合,因为七杀星能辅助紫薇星,而紫薇星也能化七杀为权,若七杀星与禄存同宫,则可以减缓七杀星的行事莽撞,如果七杀星与文昌,文曲,天钺,天魁,左辅,右弼同宫,在事业上可以掌握实权,并且会有不错的成就,七杀星与羊刃,陀螺,火星,铃星同宫,要特别小心容易会有意外上的灾害,或是开刀等见血的情况发生,如果加会化忌,要留意可能会有金钱及财产上的问题发生。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