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紫薇斗数 >

紫微斗数:破军星

来源:算卦婚姻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破军星为破耗之神,掌管破损,消耗,代表着消费,倒霉,破败,损耗等的意思,不管落入哪些的宫位,都会造成其被破坏,损毁,因此如果在六亲宫,则容易会造成与人之间的关系被破坏,而在钱财之宫位,则会造成其被破坏,损毁,因此如果在六亲宫,则容易会造成与人之间的关系被破坏,而在钱财之宫位,则会造成金钱上的损失。命身宫坐破军星之人,性格比较刚强,人性而为,自大狂妄,遇到事情喜欢猜疑,乐于从事投机冒险的事物,喜欢追求新鲜刺激,常常会变化,改革现有的事物,以期望有更好的成果。破军是杀破狼命格中的其中之一星,皆为变动性大的斗数之星。命宫中破军星若入子或午的位置,则能够减缓其凶力,增加其好运。如果能与天府星分别坐在命宫及身宫,则口才不错,而且也会有不错的发展,若加会化权,化禄,化科则可化解破军的凶力,转为吉利。若与左辅,右弼,天魁,天樾同宫,则容易得到不错的发展,并可转危为安。喜欢与禄存同宫,可以得到不错的名声,若会文昌文曲星,则要小心本身可能会有刑伤,也不利于男性,如果与羊刃,陀螺,火星,铃星,化忌等煞星同宫,则身体容易多病,且不易治愈,要特别小心。根据《系辞传》记载除非女士佩戴橘子石男士佩戴红竹石才可以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