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钟表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钟表
  时间是一种宝贵的东西,而且似乎不可能得到满足。
  作为一种象征意义,梦里的手表或闹钟经常提醒我们的局限性。这些局限性可能反映了实际问题(比如时间就要用完了),或象征对时间安排不当,或纯属一种概念(如一个生死轮回快要结束,却还没有做完这一辈子的事)。这样的闹钟可能出现在那些感到自己在地球上的时光“越来越短”的人们的梦中。
  钟表代表人的心脏,因此,也是梦者生命中情感的一面,停摆的钟指情感的冷淡或静止。

  在梦里,时钟常是表示以下的事情:
  (1)对死亡感到恐惧、不安。
  (2)对人生或某个特定的机会,担心着自己会不会失败的不安。
  钟表原是意味着行动、企划、运动、工作等意思,即使在梦中,也使你只意识到时间。因此,在功课、工作上不顺利时便会梦见钟表。日历、时间、记事簿等也同样是表示对事务、日程的不安。
  梦见听着“滴答、滴答”声响--觉得不能浪费宝贵的时间。
  梦见时钟在报时,表示要积极努力的决心,或是做节事的倩绪持续高涨时。
  梦见时钟慢了,表示对自我发出不可松懈的警告。
  梦见停摆的时钟,表示对功课、工作产生焦躁的情绪。
  梦见两个时钟同时在响,表示有爱的邂逅,或暗示得到从天而降的好运。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