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牛奶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牛奶
  荣格学派强调牛奶的母性象征,认为牛奶代表着母亲的慈爱与养育,无论从物质实体上还是从心理感觉上皆是如此。而弗洛伊德学派也认为牛奶与做梦者的母亲有关,特别是如果梦的主要内容是在喝牛奶。然而,像其他白色或灰色的液体如奶油一样,牛奶通常也象征着男人的精液。

  心理学解梦认为:牛奶和母爱,牛奶和孩子有很强的关联,所以梦中的牛奶大部分意味以下的事情:
  (1)想受母亲呵护的愿望。
  (2)想以母亲的身份来照料别人的愿望。
  牛奶通常代表仁慈、支持和滋养,无论身体上的还是感情上的。弗洛伊德有时认为牛奶代表男性精液。

  周公解梦:梦见牛奶
  梦见牛奶,预示梦者要生病。
  梦见喝牛奶,是不祥之兆。
  梦见卖牛奶是好的兆头,意味着自己站在交好运的门槛里面。
  梦见把牛奶酒在地上,预示梦者要高升。
  女人梦见给孩子喂牛奶,预示梦者家庭会幸福安宁。 
  梦见称牛奶,预示梦者会生意会兴旺。
  梦见水库里盛满牛奶,预示梦者儿女会成行。

  梦见挤牛奶
  梦见挤母牛的奶,预示梦者会获得荣誉。
  梦见挤牛奶,预示着喜事会接踵而来。但是女人梦见挤牛奶,是不祥之兆。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