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衣服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衣服

  梦中的衣服通常用来指代自我的人格面具。梦见破旧的衣服,通常是暗示做梦者需要改变那种陈旧的做事方式和腐朽的思想;梦见换衣服,通常表示做梦者需做出改变以适应新的环境。漂亮的新衣服象征做梦者生活中出现的“新气象”,比如社会和经济地位的提髙。
  衣服象征着它们所遮掩的裸体,因此梦见洗衣服或晾在绳子上洗好的衣物可能是向往已逝去的孩提时代的纯真,还表达了自我暴露的愿望,以及不受限制、无拘无束的性渴望。

  梦见衣服的人,应当谨慎观察整个梦境,看它是否自然。如果面部扭曲,光线神秘怪异,那么,尽管颜色鲜艳美丽,做梦者都要谨慎,因为某些重要计划将会失败,失败的阴影将笼罩着你。

  穿不同衣服是为了让自己在不同场合显得得体,衣服在梦中意味着和睦。
  衣服是不断淘汰换新的东西,依据穿着可以表现出你的生活、想法、性格和感受。另外,借着服装也可以隐藏住自己。
  梦中的衣服可以表现你的“真心”和“客套”两方面。
  例如,梦见穿裙子的男性,现实中的他纵使表现出男子气概,但在心中也有女性般纤细的部分,或许平常没有表现出来女性的部分,便借由梦中来表现。
  梦见穿各式各样的衣服,表示想尝试各种改变的强烈心情时,或想早一点成为大人的心态。
  梦见拥有一件珍贵的衣服,表示有财运降临。
  梦见脱衣服、遗失衣服,表示将失去重要的东西,或是有无法实现的梦想,亦有可能出现竞争的对手。
  梦见不合身的衣服,表示冒险失败的结束,或是和异性有麻烦的预警。
  梦见被赞美的衣服,表示有喜讯的到来。
  梦见缺少衣服穿,预示梦者会富有。

  心理学解梦:梦见穿着紧身衣服
  梦见自己穿着紧身衣服,可能是觉得工作上缩手缩脚,在公共场合很不自然,或在某段亲密关系上遇到阻碍。紧身衣也可能表明你的目标定得过高,在目前情况下还达不到。而对弗洛伊德学派而言,这种梦表明做梦者对紧身衣所裹住的胸部和臀部的迷恋。

  心理学解梦:梦见过紧的衣服
  过紧或过分限帛的衣服一般表示梦者受公共或职业角色的禁止或限制,偶尔也会暗示梦者的观念高于其目前的地位。

  心理学解梦:梦见穿着宽松衣服
  梦见身穿宽松衣服,可能是在试图隐藏自己的真实体形(也可能是自己的真实性格)。另一方面,与紧身衣服相反,宽松衣服可能代表着你向往不受限制、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

  心理学解梦:梦见穿别人的衣服
  我们的外衣通常是内在自我的象征。因此,梦见穿着他人的衣服,暗示着我们难以接受自己的本来面目。对荣格学派而言,梦见穿着异性的衣服,除了明显反映出易装癖的倾向外,可能还是做梦者想表达阿尼玛(男性身上的女性气质)或阿尼姆斯(女性身上的男性气质)。
  按弗洛伊德学派的观点,梦见孩子穿着父母的衣服,特别是,如果男孩穿着母亲的衣服,女儿穿着父亲的衣服,可能意味着男孩在跟父亲争夺母亲的爱,女儿在跟母亲争夺父亲的爱,这种争夺持续到现在。

  心理学解梦:梦见衣衫褴褛
  梦见身穿破衣烂衫,可能表明自己感到自卑。这种梦也许是警告自己不要自怜自哀。

  心理学解梦:梦见衣领
  衣领有限制、约束之意。此外还能表达完工的意思。衣领还能表示控制之意〖如控制囚犯)或屈从之意(如受缚的奴隶、这种梦还可能表示做梦者身处令人尴尬的工作环境或无法脱身的感情关系中。

  梦境幸运星:★★★★★
  有关衣服的梦境很常见,通常和自我印象和地位有关。衣服的顔色也有不同的象徵意义。当梦中穿着黑色或白色的衣服时,就需要多关心一下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外出时也要特别小心;如果穿着其他颜色的衣服,就代表好运将至。
  桃花指数:梦见自己穿着红色衣服,代表喜讯将近,很有可能和交往中的男朋友步入礼堂。
  工作指数:梦见自己穿着黄色的衣服,代表工作上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意气风发的你,将是职场上一颗闪耀新星。
  财富指数:梦见自己穿新衣服时,代表思近很有“败家”的冲动,还是少出入百货公司和购物商场为妙,以免一不小心又把卡刷爆了。不过梦见自己衣衫褴褛穿得一身破破烂烂,反而代表有意外之财。
  交友指数:梦见自己身穿制服,代表有榷会遇到失散多年的亲人或旧友。

  周公解梦:梦见衣服
  梦到衣服,预示事业的成功或失败,主要取决于衣服看上去是完整清洁还是破旧肮脏。
  梦见干净衣服,意味着家庭和睦。梦见脏衣服,则是生病的预兆。
  女人梦见脏衣服,会抛弃自己的丈夫,另有所爱。男人梦洗脏衣服,会和妻子争吵。
  破旧的衣服凝聚了人的感情,象征着富有。梦见成堆的破旧衣服,生活会幸福富有。
  梦见破洞的衣服,是交好运的吉兆。女人梦见丈夫穿着破旧衣服,预示着生男孩。
  梦见穿着破衣的女人向自己走来,预示着各方面都能成功。
  梦见穿脏衣服的人聚集在一起,表示做梦人的亲属会有人与世长辞。
  梦见穿新衣服,预示将来会扬名天下。

  梦见女人穿新衣服,则预示会上当受骗。
  梦见干净的衣服,是好兆头。
  梦见脏衣服,预示梦者要生病。
  已婚女子梦见脏衣服,预示梦者会拋弃自己的丈夫,爱上别的男人。
  男人梦见洗脏衣服,预示梦者家里会发生争吵。
  女人梦见洗脏衣服,预示梦者生活会幸福。
  梦见有补丁的衣服,预示梦者要交好运。
  梦见裁缝做衣服,预示梦者家里要举行婚礼。
  犯人梦见穿衣服,预示梦者不久会释放出狱。
  梦见沾着血的衣服,表示有人展开成功的战术,使你屈居于下。做此梦的人应该谨防陌生人。

  梦见美丽而过时的衣服,预示你将赢得好运,但你会蔑视进步的思想和观点。
  梦到丢弃过时的衣服,你将超越目前的处境,进入崭新的社交圈中,获得全新的事业,收获新鲜的恋情,总体上说,你将成为一个不同以往的人。
  梦到自己或别人穿着白色衣服,预示着重大的改变,且你总能在这些改变中找到悲伤的感觉。
  梦到自己与一个穿白色衣服的人散步,预示那个人有病或正遭遇不幸。如果穿白衣者是年轻女人或孩子,预示你将至少拥有短皙的愉悦。
  梦到自己或别人穿着黑色衣服,预示争执、失望及令人讨厌的伴侣,或预示你的事业将缺少希望。
  梦到黄色衣服,敢示即将到来的快乐和经济上的改善,你将非常幸运。
  梦见蓝色的衣服,预示你将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实现渴求的目标。朋友们也将忠城地给你支持。
  梦到深红色的衣服,预示你将因为在表达意图时及时改变,而褒终成功地避开可怕的敌人。
  梦见绿色的衣服,预示繁荣和幸福,也预示充满希望的事业。
  梦到多彩的衣服,预示快速的改变,也预示你的事业既有前途,又有困难。
  梦到不相称的衣服,意味着感情遭受阻碍和失败,且哪将在某项工作上犯错误。
  梦见老人或年轻人衣着体面,预示你将从事自己所不喜欢的工作,且它将带给你诸多烦恼。
  女性梦到自己不喜欢自己的衣服,预示她在追求社会名望的过程中,将面临很多伤脑筋的竞争。女性梦到自己羡慕别人的衣服,预示她将妒忌她的朋友。
  梦见自己丢失任何一款衣服,预示你的事业和爱情将遇受干扰并陷于混乱。
  女性梦到自己穿着一袭纯黑色的衣服,预示她将遭受带有惩戒性的悲伤和失望。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