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珍珠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珍珠
  周公解梦:梦见珍珠
  梦见珍珠,预示梦者要破财。
  男人梦见珍珠,预示梦者的收人会减少。
  女人梦见珍珠,预示梦者的首饰会丢失。
  男人梦见戴珍珠项链,预示梦者的妻女会受苦。
  银行家梦见珍珠,预示梦者的生意会好转,并能发大财。
  梦见丢了珍珠,预示梦者家里要举办婚礼。
  工作人员梦见购买珍珠,预示梦者会被提升。
  失业者梦见丢了珍珠,预示梦者不久会找到工作。
  梦见赠给仇人珍珠,预示梦者的仇人会向自己屈服。
  梦见赠送珍珠给朋友,预示自己会名声大震。
  梦见馈送珍珠给妻子,预示两人的爱情会更深厚。
  梦见回送给妻子珍珠,预示丈夫会因破产而痛苦不已。
  梦见得到珍珠,会被擢升。
  梦见住宅周围撒满了珍珠,预示梦者的家里会发生内证。
  梦见强盗抢了自己的珍珠,预示梦者会继承到一笔财产。
 
  心理学解梦:梦见珍珠
  珍珠有着明显的女性特征,可用来象征月亮、直觉和水(这些元素都是无意识的象征)。内含珍珠的母贝通常象征新生命的孕育。此外,梦见珍珠还可能是提醒做梦者不要明珠暗投。
  珍珠被公认为是温柔、爱和婚姻的最典型的代表,在弗洛伊德学派看来它是女性性特征的象征。梦见珍珠包裹在蚌壳中(蚌壳象征着女性生殖器)或者珍珠串成项链来装扮点缀女人的颈项时,尤为如此。
  对于荣格而言,梦见珍珠也表达了做梦者渴望纯洁,渴望通过精神上的修行使浊物得以升华。在梦中如果珍珠与我们认识的某人相联,那我们应该听听他们所说的“金玉良言”。(参考:梦见颜色)
  珍珠已经变成了典型的半宝石般的贵重物品。梦中的单个珍珠通常和短暂的个人发现有关。
  大多数梦见珍珠的人知道珍珠产自何处,并把珍珠看作是有待发现的宝贝。然而,在梦中珍珠很少是从牡蛎中发现的,只是见到了珍珠并转送给了做梦人,或由做梦人转送给了别人。通常这种梦中活动象征着做梦者和其他梦中人物之间某种友好的个人信息的传递。
  珍珠首饰是贵重的礼物,而且是与古代而不是当代相联系的礼物。从寓意上讲,珍珠是古老的钱币与现代货币的对照。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