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项链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项链
梦见项链美示一种特殊的情感状态

  梦见项链美示一种特殊的情感状态,项链还可以表示财富,礼物。此外还可代表某种压力。

  梦境幸运星:★★★★
  项链代表着强烈的自我意识,也意味着可以达成愿望无论恋爱和工作,都可以春风得意。
  但如果梦到项链断掉,或纠结在一起时,就要在人际关系上特别警惕,可能有小人暗中陷害。
  桃花指数:如果有意中人,可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发动攻势,他一定可以成为你的「囊中物」;如果身边已经有了“他”,最近会很恩爱哟!
  工作指数:你在工作上的亮丽表现连瞎子也司以看到,如果之前上司对你有误金,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的表现,为自己“洗清冤屈”。
  财富指数:重视心灵,也爱享受物质生活的你最近财运不错,可以考廉小小投资一番。
  交友指数:不要吝於被朋友利用,你会发现,在自己周围除了“酒肉朋友”之外,还是有值得交心的朋友。

  周公解梦:梦见项链
  热恋中的女子梦见佩带项链,预示梦者的丈夫会富有。
  未婚男子梦见收到项链礼物,预示梦者会娶殷实之家的千金为妻。
  梦见购买项链,预示梦者家里要办喜事。
  梦见项链丟了,是不祥之兆,预示梦者会因贪污公款,遭受重大损失。
  梦见制作项链,预示梦者会做有利可图的生意。
  梦见佩戴金项链,表示会有好消息。
  梦见自己的项链断了,表示会听到坏消息。
  梦见铁项链断了,表示好事会来到,障碍都会消失。
  梦见佩戴铁项链,表示要被送进监牢。但是少女梦见佩戴铁项链,表示会嫁给一位受人尊重的富人。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