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钱包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钱包
  跟其他许多梦境符号一样,只有根据具体的梦境才能决定钱包所表达的意思。一般来说,钱包象征财政资源或身份认同(因为人们习惯于将身份证放在钱包里)。
  钱包是梦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器物之一,弗洛伊德将它看成女性生殖器或子宫的象征。如果梦见钱包是打开着的,表明她在展示自己的性魅力,而梦见猛然合上钱包,则表示她不愿意这样做。
  梦见自己随身携带钱包,通常表示做梦者将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藏在某个秘密的地方,梦见钱包丢失暗示做梦者权力和控制力的丧失。
  梦见自己捡到钱包暗示长期拖欠的钱将归还给你。
  梦见自己丢失钱包暗示你对朋友或者恋人不必再存任何幻想。
  梦见别人丢失钱包,你也许正面临不幸。
  梦见找到钱包有两个意思:空钱包表示你将有所得,反之则有所失。

  空钱包可能意味着我们对物质财富的重视程度远远超出自己的想象。然而,它也可能是典型的失去亲人的梦,通常是失去一个你爱的人,可能是因为死亡、离婚或分离,他们不在身边让我们没有慰藉与安全,梦是对这种情感的凭悼。它也可能是对永远也无法追回的经历的怀念,这种经历便是孩提时代、青年时期无忧无虑的快乐。
 
  周公解梦:梦见钱包
  男人梦见鼓鼓囊囊的钱包,预示梦者各方面都能取成功。
  女人梦见鼓鼓囊囊的钱包,预示梦者会背叛丈夫。
  小偷梦见装满钱的钱包,预示梦者要受到惩办。
  梦见空钱包,预示梦者会常操心家务。
  女人梦见空钱包,预示梦者会更加疼爱丈夫,丈夫会以真诚的爱来回报她的爱。
  工作人员梦见空钱包,预示梦者的薪水会被减少。
  商人梦见空钱包,预示倒霉的日子要来到。
  梦见从别人那里得到装满钱的钱包,预示朋友会背信弃义。
  女人梦见拿别人的钱包,预示梦者的丈夫会不喜欢她。
  少女梦见拿到恋人装满钱的钱包,预示不久两人会结为伴侣。
  梦见上司给自己一个空钱包,预示梦者会被解职。
  梦见给仇人钱包,预示梦者会降服仇人。
  商人梦见给朋友钱包,预示梦者会开辟一个新的商业点。
  梦见偷别人的钱包,预示梦者会受到人们的尊重。
  梦见钱包丢失了,预示梦者不久会买房置地。
  梦见强行抢别人的钱包,预示梦者会官运亨通。
  梦见钱包被扒走,人际关系运将下降。可能发生很麻烦的纠纷。这时绝对有必要请第三者出面做公道人。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