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飞机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飞机
  梦见飞机可能跟梦见空气(象征创意、理解力)所表达的意思相同,或只是简单的飞行之梦,没有别的引申含义。如果做梦者在梦中是飞行员的话,可能象征做梦者希望自己的身体自由,或者驾驭某种局面的能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或者摆脱日常生活中的琐事。
  梦到变成飞机(或是树,像希腊女神达佛涅为躲避阿波罗的追逐变成月桂树一样)一般是本性和整合的意象,虽然对有些梦者来说,失去移动能力可能是很重要的。

  梦见飞行器表明渴望飞行或仅仅是渴望做一点更刺激的事情。在弗洛伊德看来,飞机也象征着生殖器,通常与新的性冒险有关。
  梦见身处一架遭劫持的飞机上,显然表达了对飞行的担忧;但它也表达了对性暴力或强奸的恐惧,这点在女性身上体现得犹为明显。

  梦中出现飞机,表示做梦者本身正有所行动或被动着有所举动。飞机是“运动”的象征。代表下列事项:
  (1)野心。(往上起飞)
  (2)力量、权力。(起飞)
  (3)有股逃避某人或某事的冲动。〔离去、飞去)
  (4)进步。(前进)
  (5)死。(通过、逐渐前进)
  而要决定以上的事项,哪个才适用本身的状况,请纳入以下的要素来考虑:
  飞机是否已着地了呢?还是正在空中飞行?若是后者,那是有目的地的飞行?或是已经到达目的地呢?它是否在途中改变航道呢?这些必须加以考虑。
  若那架飞机是已在降落的话,则是表示想在生活的某个领域改变,但自己却又无法离地飞。
  若是飞机没有目的地的在高空中则解释为一个人想在某地寻求某人而无法成功的情形。
  飞机虽已离地,却又折返或变更航道的话,表示对想前往的地方是否有问题衍生或能力是否是够等存有疑虑。
  飞机有目标地顺着航道前进,代表自己是个了解前进方向的人。
  最后,若飞机有目标地到达目的地,表示相信即使在飞行途中发生障碍或航道偏离,都能坚持前进的方向。
  另外,汽车、卡车、火车、船等所有的交通工具皆是象征“动”,所以以此类为背景的梦,也请参考飞机的范例。相对于有些人藉由无法起飞的飞机来代表自己无法独立的情感,有些人则以无法发动某种交通工具来表现相同的情感。
  乘飞机飞翔常常带有相当直接的联系,如想要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但也可能希望获取更快的进步,或是在某个特殊的企业里取得惊人的成功。
  梦到飞机失事的景象,是在暗示你不用抱太大的期望,你的梦想也许会落空,千万不要把一生的赌注都献上了。另外,若刚好是你要出国前夕梦到飞机失事,是因为你太过担心了,到庙里祈求平安即可。

  周公解梦:梦见飞机
  梦见飞机起飞,意味着正在冒险。
  梦见飞机降落,表示暂时变更计划。
  梦见正在降落的飞机,表明在一个新领域获得成功。
  梦见飞机,意味着将要去旅行,会和很久没见的亲人见面。
  梦见自己急匆匆登上飞机,表明做梦人至亲会有人被疾病缠身。
  梦见自己驾驶着飞机,象征着梦者意欲寻找独立的空间。
  梦见赶飞机,预示着现实生活中很怕失去机会。
  梦见赶上飞机,意味着自己会抓住机会。
  梦见赶不上飞机,梦到自己因为在赶飞机而匆匆忙忙地奔跑,后来还是没赶上飞机,那表示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害怕自己会失去好机会,所以你一定要开始正视问题,好好抓紧机会才行。
  梦见飞机、喷射机,表示想变得更强;追求自由解放的欲望;想施展全力,埋首于工作之中。
  梦见自己操作飞机,表示在工作、课业上有超乎预料的好结果。
  梦见特技飞行,表示有施展理念的工作机会;财运也突然转好。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