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桃花面相看法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桃花面相看法
  恋爱、结婚以及人缘都算是桃花运,那些艺人的观众缘也算桃花运 ,有桃花运的人表示受到人们的欢迎,好的桃花运可以帮助你的事业兴旺和顺利;坏的桃花运则会影响你的名誉,使得你的事业受阻,家庭受损。

  桃花运分为正桃花和偏桃花,正桃花是真正的姻缘,是可以天长地久的姻缘;偏桃花是不正常和端庄的缘分。

  桃花面相: 桃花眼是眼睛水汪汪又闪亮,眼睛似笑非笑,这样异性缘和贵人运皆强。一般来讲,眼睛大的人,好奇心重,感情上比较主动,也很快容易投入,但往往只有三分钟的热度,人也花心。范冰冰,眼睛过大,感情波折多,不宜早婚。

  眼睛细的人一般比较理智,感情也比较专一;房祖名,是单眼皮,所以他为人比较直接,另外眼睛比较细长,容易娶得漂亮的老婆。

  桃花相面带红筋,桃花太多也会带来麻烦。

  真姻缘 命格计算踏入第三阶段大运

  吴桌义:眼肚大及浮肿,纵欲过度。对情欲要求高。

  女性面色红润似化妆,代表有桃花运。

  男性面如敷粉,代表容易欺骗别人的感情:面白无须。代表不可信。

  化妆可以略微改变运势,对人缘运略有帮助。

  眼尾有纹有桃花运,因为向上、燕子纹为佳,眼尾向下,破奸门位置,为不吉。

  桃花带富,金钱是有收获;桃花带贵,地位名誉得到提升;桃花带煞 ,影响名誉;桃花带血,身体受损;桃花带劫,钱财受损。

  女性较易受异性欢迎的面相:下巴尖、鹅蛋脸形,嘴形佳、轮廓分明。

  有美人尖的人,代表与父亲缘薄,15-18岁要离乡别井,早恋早婚,女性早失身。

  熊黛林:典型的美人桃花相,古时指发根不整齐,父亲缘薄,容易沦落风尘,发根不整齐,年少时开始搬家腮边有痣,也代表有桃花运:主要看晚年的桃花运;男性代表愈年长愈风流;女性,代表愈年长愈受欢迎。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