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属鼠 >

属鼠的人起名适不适宜用哪些字

来源:在线易经占卜作者:命理与策划点击:
分享到:
  (1)子午对冲,鼠为子,午为马,凡是有“午”或“马”的字形应避免用,否则犯了对冲。如马、骏、胜、许等。

  (2)避免有“火”、“灬”之字形,因为子为水,忌水火相处。如:烈、炎、炳、炯、照、焉、然、焕、煌。

  (3)避免用有“日”的字形,因为老鼠不喜见光,白天活动危险多,有“日”字根则处境危险,易遭受到伤害。如旦、旭、明、昆、旺、昌、昭、春、映、显、晨、景、晶、智、晴、晖、晓。

  (4)避免用有“羊”字的字形,因为子未相害,“羊鼠相逢,一旦休”伤害力也很大。譬如羊、善、美、群、羡、翔、妹、达。

  (5)避免有“人”字形的字,老鼠怕人,人看到老鼠,就喊打,老鼠就会提心吊胆。如:介、休、任、仲、作、佐、佑、余、佩、佳、俊、侠、信、修、值、健、伟、杰、传、侨、俪、律、徐、得、从。

  (6)避免有“辶”、“几”、“弓”、“邑”的字根,因其形如蛇,鼠惧蛇、蛇会天鼠,会遭到伤害。如:巴、孔、张、艳、逸、迎、迪、逢、连、造、进、达、道、运、远、选、迈、那、邦、郎、邱、郁。
环球国际9527|✅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