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解梦知识 >

年龄与梦的多少有关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在不同年龄阶段,睡眠类型差异巨大,随着年龄的增长,睡眠的质量也会越来越差。对于老年人而言,睡眠的第四阶段,或者说深度睡眠阶段在他们身上基本上已经不存在了。对人一生中所出现的梦进行研究后发现,梦的类型大同小异。但梦出现的频率却跟年龄有关,比如,有项研究将被实验者分为四个年龄组——21~34岁、35~39岁、50~64岁,以及65岁以上者,研究显示,21~34岁年龄组的人和50~64岁年龄组的人所做的梦多过另外两组人。在梦的具体内容方面,令人吃惊的发现是,年龄和梦见生死的频率有着直接的关系。但那些退休〔特别是收容在专门机构中的老者)的老人梦见缺乏物质条件的频率要高于梦见死亡,而那些弥留之际的人常会梦见死后的生活。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