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解梦知识 >

梦能沟通两个世界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几乎所有的宗教传统都认为,在人类的现实世界外还存在一个或多个“精神”世界。而我们的现实世界与另一个世界相互联系巳成为广泛共识。梦是沟通这两个世界的纽带。
 
  人们普遍认为,我们的祖先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对祖先的尊敬在许多文化中都有体现,甚至,某些民族会将祖先当成类似神灵的实体。他们被认为跟神仙住在一起,具有法力以及掌握了凡人所没有的信息。因此,尘世的人会祈求他们保护自己、指引生活。甚至还有许多对祖先崇拜的传统信仰和仪式,尽管这种崇拜是否适当还有争议。某些非洲部落的信仰、部分佛教,以及日本的神道教和中国儒家所共有的特征就是崇拜先祖。
 
  有趣的是,在某些文化里,人们认为去世的亲戚会对生者的日常生活进行干预。在这些社会中,人们会祈求祖先帮助自己解决某个特定的问题,就像人们通常也会要求父母或祖父母为他们办事一样。去世的祖先会代表他的后代向神灵祈求,然后透露天机--而这种事情一般会在后代的睡梦中出现--以保子孙长命富贵。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