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解梦知识 >

天赐之梦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天赐之梦指那种梦里出现神灵,特别是亡灵的梦。在巫师的帮助下,人是可以跟所谓的死人交流的。是否能和神灵进行有效的交流一般取决于巫师“法力”的大小。通灵术指的是异于常人的感官灵敏度,如千里眼或顺风耳,以及心灵感应和感知异象的能力。
  巫师认为除了物质世界,还有一个共同存在的灵魂世界,两个世界有着不同的“波动频率”。按照这种观点,在通灵的过程中,巫师会降低灵魂的“波动频率”,然后将需通灵者的波动频率提高,这样,两个“世界”之间就有了一个“接触点”,他们就可以交流了。在天赐之梦中,人和神灵之间的交流也是同样的道理。
  在睡觉的时候,我们的意识中心会脱离身体的束缚。按照巫师的观点,这也可以理解成意识脱离波动频率较低的物质身体,回到灵魂里面。因此,睡眠状态类似一种通灵状态,游魂在这样的状态中更容易跟做梦者交流。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