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梦境解析 >

城镇与城市的梦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荣氏心理学把房屋当作自我,所以城镇或城市可代表社区,自我以外的社会环境,包括家庭和朋友,自我以及整个职责网络,我们也不可避免地包括在网络里(就像街道网络从广场或商场射向四面八方)。
  繁忙的城市,或开着门窗的域市,或是熙攘的咖啡厅,可表示梦者与他人关系融洽,而城市里街道宽阔而空旷,或广场开阔而荒芜,这是指与社会的隔绝感或是被抛弃感。
  大而冷漠的城市表示梦者有很多熟人,却没有什么亲密的朋友,这类梦可能是一种劝告,认为梦者需要建立更密切的关系网。
如果房屋本身模糊幽暗,这表示梦者缺乏对他人的理解,或缺少自知。
  地下或海中的城市显然与梦者的无意识有关,并表示更进一步的自知并不是要把我们与同类人分开,而是允许我们通过集体无意识,认识我们与同类共享的连接。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