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狼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狼
 
  狼是一种凶狠的食肉动物,如果梦见狼,不管是单独一匹还是一群,都暗示着梦者感觉自己受到别人的威胁,也象征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不顺利,噩运相伴,伴侣会欺骗你,男女之间发生争吵。梦见狼攻击,表示爱搬弄是非的人会破坏你的名誉。当然狼还象征着梦者力量的一面,坚定性和凶狠性,在竞争活动中不顾一切性,并且表示着不怕挫折的决心。
  狼这种梦境符号也有善恶之分,在童话故事《小红帽》中,里面的主人公小红帽代表涉世未深的女孩,而里面的恶狼则象征那种邪恶的坏男人,他要将保护小红帽的老爷爷、老奶奶(聪明老妇人原型)杀死。里面尊重女性的好男人原型则是樵夫,他凭借自己的力量保护了小红帽。但是,在美洲原住民的眼中,狼是受人尊敬的老师、向导以及智慧的化身。某些部落认为狼具有女性的阴柔特征,有的部落却将狼当成勇敢的武士。除非梦境中刻意强调狼的邪恶本性,如若不是这种情况,梦境中的狼也可象征灵丹妙药。
  狼象征着我们潜意识里不受控制的狂野冲动,有摧毁做梦者最初脆弱的精神观念的危险。另外,狼——夜间的孤独猎人,在做梦者追求自我实现的过程中感到孤独时,可能激起他的勇气和高贵品质。
  狼又象征你自己心中害怕的各种东西。尤其是你认为是“兽性的”、攻击性的、破坏性的。可能你的害怕是非理性的或来自童年创伤经验(如恋父、恋母情结)本能压抑的结果。
  狼在女性的梦中象征对男性的性恐惧,也就是所谓的“色狼”。象征潜意识,并将其视为具有威胁性的。

  周公解梦:梦见狼
  梦见狼,是凶兆,表示无论干什么都不会成功。
  女人梦见狼,意味着会疾病缠身。
  梦见狼群,,暗示着梦者诸事不顺,表示会受到敌人的折磨。
  梦见被狼群团团围住,表示一切忧愁都会过去。
  梦见开枪打狼,表明做梦人胆小怕事。
  梦见狼叼走了小孩或羊,要当心小偷和强盜。
  梦见狼扑向自己,表示妻子会怀孕。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