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梦境解析 >

梦见同性恋者抚摸自己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一位19岁的女大学生说:
  不认识的女人,穿着黑上衣黑裤子来我这,在不认识的地方,亲吻我,抚摸我的胸。我对女人没有那种喜好(女同性恋者〕……我正想着,那女人也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梦结束了。
  跟自己同性、穿黑衣服的人,是你心里的另一个你。这个梦确实不是你所担心的同性恋者的梦。亲吻你、抚摸你的是你自身的另外一面。
  自己心里有另一个自己,这称为“影子”。影子平常躲在外现的自己的里面,被压抑着。这个影子跟外现的自己的个性刚好相反。
  你一定是个很认真、有点害羞的学生,因此你讨厌有关怀的东西,觉得有罪恶感。
  但是影子是相反的,它有接吻接触的热情性格。你正在从青春期转变为青年期,甚至到大人的阶段,你想从目前的自我更进一步地成长。此时深层的心会借着梦开始给你建言,做为一个成熟的女性,必须要有这个肉体。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应该接受自己的另一面。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