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蚂蚁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蚂蚁
  蚂蚁是昆虫的一种,多在地下做窝成群住着,种类很多。
  蚂蚁虽小,但却有着丰富的象征意义。从积极的方面来看,蚂蚁勤劳、具有远见(因为它们有储存食物过冬的习性)。
  从消极的方面来说,蚂蚁也可象征千篇一律的行为或大规模行动。连同其他的象征符号,做梦者的感情、思想状态和其他场景才能够正确地解析这种梦。
 
  周公解梦:梦见蚂蚁
  梦见蚂蚁,预示你将在白天遇到一些微不足道的烦恼,所有事务似乎都不能令你满意。
  梦见你观察蚂蚁群的活动,你在商务或职务上的变动将对你有利。
  梦见蚂蚁在食物或衣服上,你应继续努力。
 
  梦见蚂蚁的各种活动:
  梦见蚂蚁在游行,作梦的人将要去国外旅行,并居在异国他乡。他的旅行不仅顺利,而且还会平安舒适。
  梦见蚂蚁急躁不安,四处奔跑,会祸从天降。
  梦见蚂蚁嘴里叼着白色的东西,或叼着吃的东西,则是祥瑞,作梦人将会发财、幸福。
  梦见蚂蚁被鸟追打,表示将有祸事。
  梦见到处都是蚂蚁或蚂蚁打架,受攻击的一方占了上风,攻击的一方击败,这是吉兆,作梦的人将会还清欠款,或身体很快痊愈。未婚者会很抉成亲,高兴的事会接连不断。梦见受攻击的一方被打死或成了俘虏,作梦人会遭厄运,或患不治之症,或生意破产。
  梦见餐桌上有蚂蚁,居化在异固的亲人或亲戚即将登门。
  梦见自己的床铺上有蚂蚁,表示会患重病。
  不同的人梦见蚂蚁:
  商人梦见蚂蚁,生意将会兴隆。
  久卧床的病人梦见蚂蚁,病情短期内不会好转。
  梦见自己被蚂蚁团团包围,死或即将临头。
  梦见蚂蚁在自己的头顶或家城乱跑,作梦者是农民则是好兆头,意昧着风调雨倾,久早的庄稼得救。
  梦见自己喝的水、牛奶或其他饮料中有蚂蚁,作梦的人会受到内脏疾病的折磨。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