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乌龟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乌龟

  在中国的传统中,龟被奉为智慧和聪明的象征。人们说,龟壳背负着一生的智慧。在精神层面上,梦中的乌龟象征着世间万物。
  大多数人把龟和缓慢、悠闲联系在一起。梦境中乌龟还表示某些亊情的进展得太过缓慢。不过,这种梦还可能体现龟兔赛跑故事中的寓意:踏实做亊就会成功。
  乌龟壳用来代表保护层。梦见乌龟通常指代做梦者的情感保护状态,这种梦还可以表示做梦者希望隐藏什么东西。还象征着梦者或周围的某个人为了防御侵犯而制作的盔甲。
  有些人把乌龟当作宠物,所以它还具有得到帮助之意。此外,乌龟是长寿的象征。
  乌龟给人以坚定不移、平凡普通以及长寿的形象。它的头从龟壳里伸出来,很明显象征着男性生殖器。而头缩回到壳里,又意味着胆怯的投降或性无能。
 
  周公解梦:梦见乌龟
  男人梦见乌龟,能交好运。
  女人梦见乌龟,要提防小偷和强盗。
  商人梦见乌龟,预示出国做生意,能发大财。
  旅游者梦见乌龟,会在离家远的城市居留一段时间。
  梦见用石头打乌龟,危险会来自仇人。
  梦见手里拿着乌龟,表示会与傻瓜交朋友。
  梦见用石头打乌龟,表示危险会来自仇人。
  梦见乌龟游泳,表示一切灾难都会过去。
  男子梦见龟,说明梦者工作顺心顺意。
  女人梦见龟,表明梦者以后会飞黄腾达。
  梦见乌龟爬进家门,表示梦者会财源广进。
  梦见龟把头缩进甲里,象征着梦者或其周围人的自卫行为。
  梦见龟向水里爬,表示做梦人可能会调动工作。
  梦见乌龟慢慢走动,阴影笼罩的运势。爱情方面尤其不如意。与情人反目而导致绝交的危险性非常大。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