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大象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大象
  心理学解梦:梦见大象
  梦中的大象通常被视为对痛苦无动于衷,对他人的情感也不够敏感,在需要圆滑和机智的场合下,不会圆滑机智而伤害到他人。由于它们十分长寿,梦见大象也可能让做梦者联想到祖父母,让人想起了老一辈人的耐心与智慧。
  大象象征体形庞大、记忆力。梦境中的大象还可象征艰巨的任务,这种梦可能是提醒做梦者努力记得一些重要的亊情。
  梦见大象的鼻子表示做梦者鼻子灵敏,记忆力惊人。同时,象鼻也是男性生殖器的象征。

  周公解梦:梦见大象
  梦见大象,预兆成功,名声大嗓。
  梦见骑大象,意味着做梦人越来越得到社会以及大家的认可。
  梦见发怒的大象向自己走来,预示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发财。
  梦见只有一根牙的大象,预示只有集中精力一心经商,才能嫌大。
  梦见大象糟蹋树木,意味着做梦人不久就会走出困境,迈向成功。
  梦见大象用脚踢踩狮子,是祥兆,预示能击败自己强大的对手。打赢有可能使自己濒临破产的官司。
  梦见野象群,意味着做梦人会自食其力,取得辉煌。
  梦见大象朝一个人冲来,顿时踩死了那个人,意味着由于家财万贯,自己会被炉忌的人打死。
  怀孕的女人梦见小象玩耍,预示有一个可爱聪明的男婴。
  梦见大象只有一根牙,意味着懂得取舍,才能有收获。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