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猴子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猴子
  周公解梦梦见猴子
  梦见猴子是凶兆。
  梦见猴子蹲着,预示梦者要生病。
  梦见猴子走动或跳跃,是不祥之兆。
  孕妇梦见猴子,预示梦者会生一个丑陋的男孩。
  少女梦见猴子,预示梦者要嫁给一个易怒的男人。
  梦见向猴子开枪,或打死了猴子,预示梦者能降服敌人。
  梦见猴子张牙舞抓要朝自己扑来,预示梦者会家破人亡。
  梦见猴子,自己会受骗。
  梦见猴子发怒,将会与邻居为敌,并且名声受损。
  梦见猴子兴髙采烈,中断的友谊会再次恢复。
  梦见猴子吃东西,会面临贫困。
  梦见熟睡的猴子,将要去外国旅行。
  女性梦见男性变成猴子,多半怀有恐惧或敌意,也就是想使某位特定的男性或所有的异性变成猴子。

  心理学解梦:梦见猴子
  一想到猴子,我们就会想到愚蠢、幽默、好奇这些词语。梦境中的猴子也能表达上述意义。另外还能象征一些习惯用语所表达的意思,比如胡闹〔monkey around〕、骗人的把戏(monkey business)、戏弄(make a monkey)等。
  猴子经常代表梦者含玩淘气的一面,可象征梦者有意识中不成熟但天生聪慧的一面,可这一面需要表达自己。在东方,猴子还可象征放荡不羁、喋喋不休,需要通过冥想安稳思绪。
  猴子通常被视为做梦者自己的讽刺画,对自己的贪婪、野蛮或好色加以夸大或自嘲。然而,猴子也能唤起一种积极而理想的想象一一充满活力、自由、敏捷且难以揣摸——做梦者向往逃离死板的生活现状。在佛教里,猴子象征着无休止、稍纵即逝的思想。
  梦中的猴子也常代表人类,特别是代表柔弱的人,也就是小到没有什么力量,而成为别人的玩物;梦见自己或他人变成猴子时是表示下列的事项:
  (1)觉得自己是渺小,没有什么力晕的情况。
  (2)希望别人是微小,没有用的个体。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