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野猪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野猪
  心理学解梦:梦见野猪
  野猪是一种具有侵略性和潜在危险的动物。人们一般用野猪贬低某人的性格。比如,我们有这样的表达方式:“他们简直跟猪一样”。梦见野猪可能表示做梦者可能对某个人或某个环境感到厌倦。
  关于野猪的梦,根据梦境的不同有如下几种解释:
  (1)如果你对雄野猪的印象是凶猛,可能它代表你内心的某部分在争取承认。
  (2)如果你把生殖与它相联,那么是直接的性象征。另一方面,生殖有更隐喻的意义,即:给被压抑的部分生命。
  (3)如果它给你的印象是兽性,那么兽性可能指原始的或不为社会接受的压抑部分。
  (4)如果它与罪恶相联或是它对你有性暗示,它代表你自己压抑的与性有关的情感。
  (5)代表攻击性。人的攻击性有时朝向自己。所以你应该找到你的攻击性的源头。如男性可能与俄狄浦斯情结有关。
  周公解梦:梦见野猪
  梦见去打野猪,身体要生病。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