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山羊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山羊

  心理学解梦:梦见山羊
  山羊所表达的意思包括:用作牺牲的替罪羊、固执的老山羊(意指讨厌的家伙)。山羊还有惹人生气的意思。另外还可象征好色之徒,比如希腊神话中的潘神(译者:人身羊足、头上有角的山林、畜牧神)。
  山羊对做梦者而言具有令人烦恼的双重象征意义。梦中的山羊作为魔鬼的化身,连同羊角、偶蹄,放肆的力比多、发臭的呼吸,都激起了我们对性冲动的强烈负罪感。然而,山羊还代表着替罪羊,它的牺牲抵消了我们的罪责,梦见山羊表明无辜受害者的清白,做梦者知道他遭受了不公正惩罚。
  周公解梦:梦见山羊
  梦见山羊,警告你不要卷入任何冒险或不太光明磊落的活动。梦见挤羊奶,则这一警告尤为强烈。
  梦见被山羊所追逐、惊吓及顶撞,则千万别赌博。
  梦见出现小山羊,象征着一位走在权力的通路上的新朋友。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