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长生十二宫 >

七宿派长生十二宫细论:墓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七宿派长生十二宫细论:墓
  在十二生旺库是以日干对照月、日、时三个地支,而做出其性格以及运程之论,但是不取年支,由于年支,命限上属于幼年时期,主要代表1-15岁,这在前面已经讲过,这15年的岁月是其成长期。所以不列入主要考虑之列。十二生旺库在月支是代表16-30岁,在日支是代表31-45岁,在时支代表46岁至晚年时期。三者之中,又以日支最为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中年运程,往往可以决定这个人一生的荣辱成败。
 
  墓就是「库」。其在事业及性格代表的情况如下:
  命局带墓的人,最适合参与实业界,可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人士,尤其见财库。
  有条有理分析的能力,比较守成的美德。
  很旺盛的探讨、发展的内心状态。
  气量比较保守,一般不容易采纳他人的建议,算是固执的一种表现。
  对六亲比较疏远,夫妻感觉也比较平淡。
  如果命造有两个墓的话,则可能代表长辈有遗产可以继承。
  如果命主是长子或者长女的话,往往会背井离乡,去远方发展。
  命局带墓的人,大部分都比较会疑神疑鬼,让人感到不容易接近。
  1. 甲木墓在未,此时正是盛夏季节,因此,四柱必须要有水。
  2. 乙木墓在戌,往往对金钱看得很重,节俭吧。
  3. 丙火墓在戌,最忌四柱土太重,火土枯燥。代表此人一生当中会遭遇一场大病!土不重,反主聪明、漂亮,人缘好。
  4. 丁火墓在丑,这里可以当财库论。代表一生之中,遇到挫折的时候,反而会成功。
  5. 戊土墓在戌,自坐的,当「魁罡」论。男命刚毅果断,女命长相漂亮,性刚毅明敏,才情胜男人。对金钱的使用极端,有时一掷千金,有时一毛不拔。
  6. 己土墓在丑,生于冬月,必须要有丙火暖土方可论吉。己丑日,有时木讷阴沈,有时多话。一生之盛衰无常。婚姻对象易变。
  7. 庚金墓在丑,冬天出生必须见火,见丁甲更妙。
  8. 辛金墓在辰,头脑清晰,反应快,有机智,最喜壬水伤官来淘喜珍珠。
  9. 壬水墓在辰,自坐者,以「魁罡」论,个性刚毅、明敏。女人为美人胚子,中年与夫感情不好。才智胜男人。不利于理财。
  10. 癸水墓在未,如果四柱无根,一辈子很难发达。运势备尝艰辛,摇摆不定,不能扎根,但从逆境转入顺境却很快。(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男女命逢癸未,重婚较多,但男女均俊秀漂亮,爱情专一。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