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合婚 >

八字合婚法看刘翔和葛天的婚姻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a href='http://www.yidao5.com/browse/6/' target='_blank'><u>八字合婚</u></a>法看刘翔和葛天的婚姻
  最近传出刘翔葛天疑离婚分居的消息,两个人的婚姻怎么样呢,是不是真的离婚。让我们从八字合婚的角度看看刘翔和葛天的婚姻吧。
 
  刘翔的命盘:癸亥 己未 壬寅 乙巳
  葛天的命盘:庚午 戊子 甲子
  葛天公开的资料较少,尚不足以推定她的时辰。相对来说,丙寅时出生的命格最好,是个富命,老公也会很有钱。
 
  一、年命合婚
  癸亥纳音大海水,庚午纳音路旁土。土克水,不利婚姻。有诀为证:“土水相混杂,婚姻难开花。不贫多灾病,老来还离家。”当然年命只能反映一部分因素,还不能以此定论。
 
  二、生肖合婚
  刘翔属猪,葛天属马。这两种生肖配婚,思维方式差异很明显,又有一种奇异的相互吸引力,是那种能莫名其妙产生好感,在生活中又不太搭调的类型。在恋爱期往往察觉不到这种差异,但在一起生活久了,就会发生问题。
 
  三、个性契合度
  葛天活泼开朗,喜好玩乐,是个十足的乐天派。为人慷慨,灵活利落,善于辞令,洞察力强,很会展现自己的优点。结合她的面相看,她容易堕入情网,但也能轻松地脱离。但年日柱反吟,表里不一。
  刘翔的性格比较阴沉,心思很重,面对简单的困难,靠一股子锐气能咬牙挺住,创造出惊人的奇迹;但他八字印弱,不善于思考,很难独立做出正确的决定。命带伤官见官,逆反心重,也不善于照顾女孩子。
  小结:两个人在两性关系方面的成熟度都不高,要想经营好婚姻,还需要磨合成长。
 
  四、情感共振度
  葛天命中的桃花是庚、辛金,刘翔命中的桃花是丙、丁火。情感共振度不高。2010年庚寅,葛天流年遇桃花,又食神构成三合局,而刘翔桃花逢长生,两个人应该是在这年开始恋爱的,而且是葛天更积极主动。
 
  五、气场互补度
  葛天的八字水旺,喜火土;刘翔的八字水木火土四行都有力,火土,忌水、木。说明两个人的价值观和兴趣爱好是趋于一致的,但五行气场的互补度不高。相对来说,刘翔的八字对葛天更有利,而葛天并非旺夫女。
 
  六、婚姻运势
  葛天现行丙戌运,是一生最佳运程,或许最大的成就是嫁给刘翔。2016年到2026年行乙酉,劫财坐桃花合夫星,恐怕会有第三者入侵。
 
  刘翔2015年后行乙卯运,是伤官带桃花的运程,伤官合局,忌神当头,还构成“伤官见官”的恶性组合,进入人生的坏运。如果不注意修心养性,克己明德,不但事业财运急剧下降,还会卷入官司,婚姻也要遭遇危机。
 
  忠告:刘翔从2015年开始进入下坡路,事业财运上要谨慎投资,保守些为宜;个人生活方面要注意克制欲望,不可任性妄为,否则易遭官非,严重的话,甚至会身败名裂!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