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合婚 >

怎样批八字合婚

来源:周易免费算命婚姻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合婚的误区:
  
  一是看属相是否相生相合,相生相合就好,刑、冲、害就不好。实际上这是错误的,属相只是八字中的一个字,看八字合不合光看属相的作用关系是不对的。
  
  二是看八字中天干地支是否相合,相合就好。这也是不对的。
  
  三是面面俱到。有些“大师”想当然,又要看八字是否相近,还要看用忌神是否有利,对子女、运气是否有好处,对身体健康是否有利,信息是否同步等等,看似面面俱到,考虑得很全面,但这只是理想状况而已,要象这样合八字,很难有人能结婚了。
  
  合八字的确是一个很复杂的工程,要考虑的因素很多,要下结论确实要慎之慎,何况影响感情婚姻的因素不仅仅是八字,还与各种风水有很大的关系,这也就给帮人合八字的人带来很大的难度和难以确定的因素。所以,帮人合八的人,首先命理理论一定要正确,同时也要理论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地告诉别人两人在一起可能产生的结果和状况。根据本人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得出合八字的一些经验和秘诀,特录于些,供有识之士参考。
  
  一、首先要判断这两个人是否有婚缘?主要从以下方面判断:
  
  1、分别从双方的八字中看婚姻对象的特点与对方的特点是否相符?其中包括身高、长像、年龄段、性格、出生地方位、事业状况等。
  
  2、八字中关键几个字是否有利于感情婚姻?
  
  3、从八字、大运、流年来判断双方结婚的年份是否相同?
  
  二、接下来要判断这两个人婚缘有多久,婚后的感情怎么样?主要从他们婚姻走势是否一致,中途会不会有分道扬镖情况出现等来判断。
  
  三、给他们提出中肯的建议,如能化解也要给他们化解的办法。但决定权还是属于当事人,不能替他们决定。
  
  以下几种属相不能成婚,俗称“断头婚”其歌词如下:
  
  自古白马怕青牛,羊鼠相逢一旦休;
  
  蛇见猛虎如刀斩,金鸡遇犬泪交流;
  
  龙逢玉兔云端去,猪与猿猴不到头;
  
  以上这种合婚法,我验证过许多,有一定的准确率。
   
  还有一种合婚法
  
  年命六冲
  
  属鼠属马
  
  属牛属羊
  
  属虎属猴
  
  属兔属鸡
  
  属龙属狗
  
  属蛇属猪
  
  以上六组为六冲,一般容易夫妻意见不合。
  
  最合理的合婚:
  
  是把双方的八字格局喜忌定出来
  
  1、双方八字的喜用神不允许有冲突
  
  2、女方的八字要看“伤官”与“正官”的组合
  
  3、男方的八字要看“劫财”与“正财”的组合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