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合婚 >

什么样的八字容易闪婚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王水清点击:
分享到:

  闪婚,即从认识到结婚时间比较短,多发生在时下青年男女身上,当今工作竞争激烈,经历几次恋爱未果的男女,他们不愿把过多精力用在恋爱上,往往会选一个差不多的就很快结婚了。从命理上看,什么样的人容易闪婚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一、从属相分析是否容易闪婚
  在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十二个属相中,有四大属相桃花最旺,为鼠、兔、马、鸡,四大属相在吸引异性方面很会表现自我,很有内涵魅力,在异性面前男女均多才多艺,生肖鼠、兔、马、鸡的人特别注重爱情,他们一旦定准自己意中的美女或帅哥,就会迅速陷入爱河中,极速的发展,于是会选闪婚。

  二、从出生月份分析是否容易闪婚
  属虎属马属狗的朋友如果出生在农历的2月份即卯月。属猪属兔属羊的朋友如果出生在农历的11月份,即子月。属蛇属鸡属牛的朋友如果出生在农历的5月份,即午月。属猴属鼠属龙的人出生在农历的8月份,即酉月,这样月份出生的人异性缘份旺,属于墙内桃花星,不轻易对异性动心,一旦爱上对方,深在的狂热就会显示出来,会爱的一发不可收拾,于是会闪电结婚。

  三、从出时辰分析是否容易闪婚
  出生在子时23:00--1:00,卯时5:00----7:00、午时11:00--13:00、酉时17:00--19:00,这个时辰段出生的朋友,在爱情上能看透对方的心,体贴对方,爱情表达方式上比较直接,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会直接说出来,把握爱情方面的能力比较干净利索,他们的恋情也进行比较快,一段热恋后,会闪婚。

  四、走桃花运时易闪婚
  属猪属兔属羊的人,遇到鼠年走桃花运。属蛇属鸡属牛的人,遇到马年走桃花运。属虎属马属狗的人,遇到兔年走桃花运。属猴属鼠属龙的人,遇到鸡年走桃花运。走桃花运,有很多异性喜欢自己,容易遇到遇到投缘的女孩或帅哥,会很快陷入激情的爱情中,会闪婚。

  五、男财星旺、女官星旺,易闪婚
  男的财星代表着对象老婆,女的官星代表着男朋友和老公,如果命局中男的财星旺,女的官星旺,说明他们的姻缘运比较顺利,容易一下子就遇到合适的意中人,并且对方又符合自己内心设想的一些婚姻方面的条件,于是他们很快就会选择结婚。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