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合婚 >

五大法提升恋爱成功率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五大法提升恋爱成功率
  这里所说的恋爱成功指的是进入婚姻,则恋爱成功率=1/恋爱次数×100%,恋爱次数越多,成功率就越低。
  
  有的人盲目恋爱,有的人别有用心,从而导致恋爱一次次失败。有的是命运本身的问题,而有的则是人为造成的。恋爱次数越多,人缘风水的影响越大,恋爱的时间越长,心理风水的力量越小,恋爱成功进入婚姻的可能性就越小。因此,对于那些想进入婚姻的人来说,恋爱的次数越少,或恋爱的时间适合,成功的可能性也就越大。那么,如何提升恋爱的成功率呢?
  
  一、在正确的年份恋爱
  由于受社会风气或环境的影响,有些人为了各种目的,不管不顾地“恋爱”起来,宁肯错误,也不放过每个异性缘分,这就违反了命运规律,肯定会受到命运的惩罚,成功的可能性可想而知。而有些人每次“恋爱”都会有亲密接触,这种人缘风水的影响是最大的,不仅改变了自己八字里的阴阳五行,同时也改变了自己的心态即心理风水,从而也就破坏了自身的命运,对将来的恋爱婚姻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要找到命运自身的规律,在正确的时间内恋爱,放过不正确的恋爱机会。如何才能知道哪个时间才是正确的恋爱时间呢?这就需要测算自己的八字,其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线排盘排出自己的八字、大运和流年。
  第二步:正确判断八字的格局和用忌神。(其判断方法见本人所着《精准断八字》一书。)
  第三步:男八字确定正财星和偏财星,女八字确定正官星和偏官星。(确定方法见《精准断八字》一书。)
  第三步:结合八字、大运、流年之间的作用关系确定,正财星或正官星最吉的年份,则是正确的恋爱年份。如果只是偏财星或偏官星吉,“恋爱”是很短暂的,是成功不了的。
  
  二、跟正确的人恋爱
  在人生旅途中,不同的时和不同的地点会与不同的人相遇,有的人会给自己带来良好的影响,而有些会给自己带来不良的影响,这就是人缘风水的作用。而恋爱往往需要亲密接触,其人缘风水的力量是最大的,对自己影响也是最大的。因此,与不同的人恋爱,其结局会各有不同,要想恋爱成功,就要与正确的人恋爱。那么,如何判断某人是否是正确的恋爱对象呢?就要合测双方的八字,其方法见我的相关博文。
  
  三、在正确的年份结婚
  在实际测算中发现,很多人没有按命运的规律行事,人为在错过了正确结婚时间。什么时候才是正确的结婚时间呢?这就要看八字、大运、流年作用八字中的正财星或正官星,以及日柱后的结果,结果吉就可以结婚。(详细说明见《精准断八字》一书。)
  
  例,男八字:
  壬 壬 庚 辛
  子 子 辰 巳
  
  不难看出,八字为从弱格,壬水为用神,辛金、辰土为忌神。
  男看正财星,八字正财星为辛巳,辛金为忌神,就需要辛金弱的年份恋爱和结婚。
  从1990年行甲寅运,正是恋爱结婚的运气,1993年癸酉年,辛金弱,正是恋爱年份。99年己卯年,正是结婚的年份。(实际正是如此)
  
  四、风水调整
  调整工作和居住地风水,让八字中的婚姻星处于最佳状态。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